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分手那一天 -- 很好听的迪司寇舞曲

(2006-08-30 13:52:56) 下一个


白:当我十八岁的时候,
我很爱一个女孩子。
后我们却分手了。
失去的东西还会不会回头,
离去的人还会不会回来?

那一天,分手的那一天。
在这我们分手那一天
我们相爱已过365天
雨水冲淡了我们的记忆
我们走在两个平衡的地平线
回想我们相识那一天
是在去年的情人节
走进一个温馨的咖啡屋
两个陌生人就这样擦肩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时候你无所谓
我就这样默默的看你走开
我怎么留也留不下来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时候你无所谓
我就这样拨打手中的电话
为什么你的头也不回 头也不回
(走啊 你走啊)
在这我们分手那一天
我们相爱已过365天
雨水冲淡了我们的记忆
我们走在两个平衡的地平线
回想我们相识那一天
是在去年的情人节
走进一个温馨的咖啡屋
两个陌生人就这样擦肩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时候你无所谓
我就这样默默的看你走开
我怎么留也留不下来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时候你无所谓
我就这样拨打手中的电话
为什么你的头也不回 头也不回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时候你无所谓 (分手的时候你无所谓)
我就这样默默看的你走开
我怎么留也留不下来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时候你无所谓 (分手的时候你无所谓)
我就这样拨打手中的电话
为什么你的头也不回
分手那一天分手那一天
分手的时候你无所谓 (分手的时候你无所谓)
我就这样默默看你走开
我怎么留也留不下来 留不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