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周笔畅:谁动了我的琴弦

(2006-08-19 17:25:40) 下一个


周笔畅:谁动了我的琴弦

谁动了我的琴弦唤我到窗前
流水浮舟你在深夜的那一边
谁倚着我的琴枕梦尽夜满月
还以为各自两边只能做蝴蝶

谁让你我静似月
只能在心里默念
檐下燕替我飞到你身边

谁让你我静似月
各自孤单错弄弦
沉夜的遥影四处风吹面

谁动了我的琴弦唤我到窗前
流水浮舟你在深夜的那一边
谁倚着我的琴枕梦尽夜满月
还以为各自两边只能做蝴蝶

谁动了我的那根弦
深藏暗影的湖面
难预料预料将来的深浅

谁让你动了我的弦
动了一遍又一遍
唤醒了人影孤单嵌入夜

谁让你我静似月
只能在心里默念
檐下燕替我飞到你身边

谁让你我静似月
各自孤单错弄弦
沉夜的遥影四处风吹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