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周蕙:好想好好爱你

(2006-08-19 16:16:44) 下一个



周蕙:好想好好爱你

作词:邬裕康
作曲:陈建宁 陈建卿

我口袋里还有你给的温馨
我的手心还有你吻的气息
低低的云让想念的人喘不过气
而你的背影会在哪里平静
跟踪记忆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眼泪没有声音
有一些人容易动情也容易忘情
我爱过了你心永远在那里
好想好好爱你
这一句话只能藏成秘密
关上窗外的雨反覆碰触你爱过的痕迹
好想好好爱你
却没有权利再把你抱紧
从今以后如果你能快乐
就别管我想你
想对你说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还是好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