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张学友:饿狼的传说。

(2006-07-21 12:51:24) 下一个


曲:刘诺生 | 词:潘伟源 | 编:刘诺生

她熄掉晚灯 幽幽掩两肩
交织了火花 拘禁在沉淀
心刚被割损 经不起变迁
她偏以指尖 牵引着磁电
汹涌的爱扑着我尽力乱吻乱缠
偏偏知道 爱令我无明天
她倚着我肩 呼吸
耳边高温已产生 色相令人乱
君子在扑火 吹不走暖
她加上嘴巴 给我做磨练
汹涌的爱 扑着我尽力乱吻乱缠
偏偏知道 爱令我无明天
爱会像头饿狼 嘴巴似极甜
假使走近玩玩牠凶相便呈现
爱会像头饿狼 岂可抱着眠
牠必给我狠狠的伤势做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