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邰正宵:蓝色贝壳

(2006-06-27 16:07:39) 下一个


蓝色贝壳

作词:陈静楠作曲:方文良编曲:安栋

在脑海捡到一颗蓝色贝壳
我听见有支恋曲那么唱着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现在又有谁能记得

有时候男人就像一颗贝壳
努力找新欢来把旧爱忘了
笑是假的坚强假的
软弱藏蓍才是真的

半怀的回忆就够让人醉啊
我拨着不再有回应的号码
你还好吗还敢爱吧
当初我们对爱天真的想法
像风吹落的花

一丝遗憾就够让人痛啊
现在和过去的我谁比较傻
你想我吗还敢梦吧
时间磨平你我没讲出的话
磨成眼里的砂

我以为最爱会是下个贝壳
原来你一直在我心里住着
爱走远了痛忍久了
剩下珍珠般的光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