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十二章 曹放天的新老婆-->

崩溃啊,北京-->第十二章 曹放天的新老婆

(2006-11-04 19:13:45) 下一个
 其实曹放天的新老婆吴红不是他的原配夫人,而是最近才结婚的!也就是说在他们结婚之前,他们都有各自的家庭。  我刚一来项目上,小柯就跟我讲过他俩的爱情故事,吴红是早就离婚了的,而曹放天是有老婆的,但是他们两个人一到项目上就住到了一起,像两块磁石一样相互吸引着。其实这种事情在项目上早就见怪不怪了,因为夫妻一般都是两地分居,时间久了,双方都难免会干出点男欢女爱的事情来,因此项目上的夫妻如果不是在一起的话,基本上离婚的居多。  虽然在我们看来,曹放天和吴红住在一起不是什么新闻,但是在那个已经调走的阎王看来,他却好像难以忍受似的,他居然打电话告诉了曹放天的老婆。  于是曹放天的老婆火速赶到北京捉奸在床,曹放天自然没有什么好说的,只好跟她老婆离了婚。然后就立即跟吴红结了婚!  其实吴红并不是什么国色天香,她矮矮的个头,黑黑的皮肤,像个发育不完全的女人,但是做起事情来到是很干练。我在前面检查安全给施工单位开罚款单,她则在后面收受施工单位的好处,然后我开的罚款单就等于白纸一张了。反正项目又不是我自家的事情,我也懒得计较,到后来我索性连罚款单都不开了,我开罚款单是在为他们的夫妻店创收,何苦呢?  他们离婚和结婚好像穿件衣服脱件衣服那么简单一样,没有电视或者电影里演绎的那么煽情。可能他们这个年纪早就看透了,婚姻没有什么,只不过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的事情,有感觉了就在一起,没有感觉了就拉倒散伙!  一想到这些,我觉得自己真的有些迂腐了,怎么还看不透红尘呢?人与人之间,本来就没有什么永恒的纽带,何必还在乎这社会所强加给人的一些东西呢?  曹放天因为娶了吴红,像捡了块宝贝一样开心,天天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然后到工地上视察一番,他总是乐呵呵的样子,再也不像我刚来的那会儿那么凶巴巴的了!  我就这样终于在凤凰城项目上安下了家!可是我们的宿舍却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搬了四次家,凤凰城工地上的楼房一天比一天高,可是我们依然没有固定的居所,在工地上来回移动,来回搬家。就像只蜗牛一样,但有的时候一想,我们连蜗牛都不如,至少蜗牛还有个属于自己的家,可是我们却连容身的方寸之地都没有!也许做项目就是这样,为别人建造美丽舒适的家,而我们自己却只能在外漂泊!  于是,我买了口琴,横笛,以此来排遣心头的寂寞!可是却没有人能听懂我的歌!正所谓:琴断知音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