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十一章 理由-->

崩溃啊,北京-->第十一章 理由

(2006-11-04 19:12:04) 下一个
崩溃啊,北京-->第十一章 理由 阎王调走后,项目经理曹放天像少了条狗腿一样,没有什么可调遣的人了,他总是不停地给我打电话,一会儿问我在哪里,一会儿问我在做什么!因为有时我不在工地,偷懒在宿舍,他问我,我就编好了这样几个理由去搪塞他:第一条:我刚去厕所方便去了;第二条:我的手机没电了,我去宿舍换电池了,刚换上,你就来电话了,不然连你的电话都接不了;第三条:我同学到北京来,我刚才去接他去了,刚回来!只要他来电话时,我不在工地,我就会用上面的三条理由轮流去搪塞他!时间久了,他就为我总结了出了上面的三条理由!  有一次,他问我:你就不能来点别的理由吗?怎么老是那三条理由呢?  我傻笑着说:我是真的只有这些事情啊,除此之外,我没有别的事情了啊!  曹经理也被我的傻笑逗乐了!他说:你的三条理由还真管用啊,简直让我无可挑剔。嘿嘿!说完,他就走开了!  我仔细想想他说的话,觉得还真是有意思,为什么我只有这么三条理由呢?呵呵,看来我是个不会撒谎的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