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八章 小柯的女友-->

崩溃啊,北京-->第八章 小柯的女友

(2006-11-04 19:05:24) 下一个
崩溃啊,北京-->第八章 小柯的女友第二天,我回到宿舍,看到了小柯的女朋友,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他们早就已经起床了,正在吃早餐,小柯也为我带了份早餐,于是我跟她女朋友打了个招呼就吃起了早餐,然后就倒头大睡!  在迷糊中,我听到小柯跟他女友出门的脚步声,我睡得很死,当我醒来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  小柯为了感谢我,晚上请我吃饭,我跟他女朋友对坐着,我这才发现他女友虽然长相很普通,但是身材还很不错,两只硕大的乳房像两只要飞翔的大鸟,虽然她的衣服紧紧地裹着它,但是它给我的感觉是好想要挣脱束缚。有人说:女人有了胸基本就有了一切。我就纳闷:男人为什么会对女人的胸部产生那么强烈的渴望呢?真的让人想不通!  菜上上来了,小柯的女友为了表示对我的谢意,她敬我的酒,我也不好推辞,谁叫她的胸大呢?我只有喝了!小柯也敬我的酒,说些感谢的话,我也不好推辞,只有喝了!可是我满脑子都是小柯女友的影子,我也不知道到底她刺激了我的哪根神经。推杯换盏之后,我们就已经酒足饭饱,小柯直接送他女友回去,我又回到宿舍睡觉!  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又开始了男人关于女人的幻想,男人这一辈子,可以没有其他的东西,但是千万不能没有女人!也许中国的传统文化里一直将女人当作男人的生存底线,所以中国男人都离不开女人。但是我又转念一想:女人能当饭吃吗?想到这里,我忽然想到一则笑话:一对穷夫妻一天没吃饭,晚上老婆提议做爱三次算三餐,丈夫同意。第二天丈夫感到头晕目眩,走路要扶墙,便自语道:乖乖,这不能当饭吃还能当酒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