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武汉,处女的坟地(19)

(2006-10-06 03:36:35) 下一个
(十九)   在步行街上,琪琪仿佛像回到了属于她的天堂一样,尽情地去逛衣服店,去商场看钻戒,去化妆品专柜,而我则像个天堂的不速之客,只是出于好奇来此游玩。   在“石头记”的店铺前,琪琪拉着我,非要进去看看,这里都是各种各样的玉石,可能有假的,也可能有真的,它们被雕刻成不的饰物,的确很美丽,我一眼就看中了两块绿色的玉观音,于是问琪琪喜不喜欢,如果喜欢我就买下来送给她,她说喜欢喜欢,于是我就买了送给她,因为那是对情侣玉观音,所以只好两块一起买了,都送给她,可是她却非要我戴上一块,我就纳闷了:这玉观音怎么就成为了情侣的饰物呢?难道她也有段缠绵悱恻的爱情不成?琪琪还非要亲自为我戴上那块玉观音,没办法,只好让她为我戴。她为我戴了又要求我为她戴,我当时就想:这是什么意思呢?一块玉观音还有这么多讲究?她却神秘兮兮地说:只有别人为你戴玉观音才灵验,不然不灵验!   戴着玉观音走在步行街上,仿佛我俩就身价鄹升一样,我不禁昂头挺胸陪着琪琪继续逛,可是我的脑海里老是刚才我为她戴玉观音时的情形,她闭上眼睛,微微低着头,让为她戴上玉观音,然后为她撩起后面的长发,她还非要我亲吻一下挂在她胸前的玉关音,她才睁开眼睛。然后她幸福地笑了,像绽放在这步行街上最灿烂的花一样…….   其实,武汉的步行街与其说是休闲购物一条街,不如说是个美女集中营,因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美女,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风景。用武汉人的话说,武汉的女孩子不讲究吃,但是却特讲究穿着打扮;用武汉男人的话说,武汉的姑娘丫喜欢臭美,因此,武汉的女孩子在这条街上可以说是最疯狂的购物上帝,在这里可以看到武汉姑娘丫除了在床上的以及跟别人吵架时的那种疯狂以外的另外的一种疯狂!如果你有钱的话,不妨多带点钞票到武汉江汉路步行街来泡武汉的姑娘丫,一定会让你大长见识!因为武汉的女孩子势利,所以精得很,不精明怎么能势利呢?只有精明才能套住男人的心,才能让她扇你耳光时你不但不能哭不能喊痛,你还要笑眯眯地说:姑奶奶打得真是温柔!武汉的女孩子贼,不贼怎么能现实呢?只有贼才能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才能把男人哄得仿佛惟有她才是救世主,才是上帝,所以你的存在就是为她受苦受穷的!武汉的女孩子爽,不爽不足以吸引男人的眼光,爽快如大侠,豪爽如英雄可是每个武汉女孩子的个性!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本事,有幸把武汉的女孩子娶回家,那么其中的爽味不言自明!武汉的女孩子辣,武汉的女孩子泼辣是闻名天下,你个婊子养的,日你娘等等一些口头禅从武汉女孩子的嘴里像唾沫星子一样喷到你脸上那是司空见惯的,根本不会给机会你思考她有不有像男人那样的一根硬物可以日(操),但是你不要害怕,辣里自有英雄气,辣里暗藏温柔风,别看武汉女孩子放泼时那么凶悍,可是要是对你好起来,那又是温柔如水,让你不得不怀疑这武汉的女人到底是神经病,还是阴阳人?一会儿像洪水猛兽,一会儿像小桥流水。如果你没有那种上等福气,如果你没有那种上等脾气,那你肯定是消受不了武汉女孩子的!   江汉路是见证武汉市沧桑历史的一条路,所以,有幸到武汉的话不到江汉路购物,不到江汉路看美女,那说明你是武汉无产阶级的阶级敌人,武汉人会为你记上这笔血海深仇的!   我跟琪琪正在边走边看步行街上的店铺时,忽然,一个正宗的武汉美女一不小心跟我撞了个满怀,我跟她开玩笑:哈哈,你怎么吃我的豆腐呢?她红着脸说:对不起,不小心撞到你了!   琪琪在一旁哈哈大笑,等那个女孩子走远了我问她:你笑什么呢?她说:明明是你吃了人家豆腐,你却说人家吃了你的豆腐,我能不笑吗?再说,你有豆腐人家吃吗?   我一想:也是,我的怎么会有豆腐呢?但是我还是故作调侃地低头四下里看,像是满地找豆腐一样,说:是啊,我的豆腐呢?肯定是被刚才那女孩子吃了,所以我才没有了豆腐的!   琪琪被我逗得哈哈大笑,她说:你有没有搞错啊?没想到你们武汉的男人还真有点邪门哦!   我也笑着说:你才晓得啊?武汉的男人不邪门,怎么能罩得住武汉的女人呢?   琪琪又一个劲儿地笑,我感觉琪琪的笑像是世界上最美的音乐和语言一样,我喜欢!   琪琪挽着我的手,我们就像这条街上其他的情侣一样的亲密,让我又回到了我恋爱的那种感觉中去,于是,我就想:如果琪琪做我的女朋友,那么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呢?   也许,理想之所以称之为理想,最好还是不要实现,如果实现了可能是种致命的打击,就像成功一样,成功可能是对人的最致命的打击!   我们走累了,琪琪便拉着我坐在街心的休闲椅子上,看着步行街广场上的一些促消活动,舞台上一些穿着暴露的女孩子在卖力地跳着街舞,旁边的一些统一着装的促销的女孩子在竭力的叫卖着,我忽然感觉这些女孩子真的很辛苦,但是现在这个残酷的社会里谁不辛苦呢?男人总是拼得精神失常,女人总是拼得月经失调。不过,男人只有拼命唯一的一条路,而女人除了拼命外,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献身!为了生存,为了活着,人是多么的渺小与卑微啊!   逛完了街,琪琪说要去看电影,于是,我们就从步行街的中部往王府井百货那边走,因为在那里新开了家武汉市最豪华的“华纳电影院”,而这天正好放映王家卫导演的《2046》,于是,我跟她一起欣赏了这部雷声大雨点小的爱情电影!   在电影院里,琪琪依偎在我的怀里,根本不像是在看电影,而是像在听我的心跳,我问她:我肚子里又没有孩子,你趴我怀里听什么呢?她娇嗔地拍打着我的胸脯,说:我累了,就想在你的怀里睡一觉!我嘴上说:那就睡吧!可我心里却想:睡觉要到电影院里趴我怀里睡,岂不白白浪费我买电影票的钱和我的表情吗?可是我却没有这么说,只是感觉她像只温柔的小绵羊一样睡在我的怀里,让我感觉很好,可是我裤裆里的那个家伙又耀武扬威起来了,可能是琪琪的脸贴在了上面,所以它在表示它的抗议吧,我只好僵坐着,一动也不敢动……   虽然我的眼睛在盯着屏幕,可是我的心思却不在电影上,而是想着怎么样把琪琪的脸从我的家伙上挪开,好解放出我的家伙来,不然我这样硬挺着,总是幻想到男欢女爱的场景上去,尤其是当电影里的男女亲吻或激情时,我真的恨不得捧起琪琪的脸疯狂的吻她,然后就在这电影院里进入我们自己的激情角色中去……...   憋着,真的好难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