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武汉,处女的坟地(6)

(2006-06-25 01:16:20) 下一个

(六)

刚看到沧海一秀那性感的小屁股,我的那话儿就突的硬挺起来,于是,我情不自禁地将我的前妻楚如梦跟沧海一秀比较起来,说实在话,我的前妻楚如梦身材也挺性感的,丰硕的乳房,就像呼之欲出的莲蓬,她的衣服紧紧地包裹着,给人一种就像要涨破的感觉一样,让你平白担心她的胸部会在拥挤的人群中春光乍泄。而她纤细的腰围却如同一截圆润的藕节,在胸部与臀部之间那么巧妙的转承启合,让你不得不惊叹人世间还有寰肥燕瘦如此完美的结合,而她修长的玉腿更是风韵无穷,如果是在夏天,她穿一套超短迷你裙,一定会让你产生偷窥的雅兴。如果说要让武汉美女出场秀一秀的话,那么让我的前妻作为代表我想许多武汉人都不会反对,因为她的魔鬼身材、娇媚的外表、独特的武汉气质都足以征服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我凭什么把她泡到手?呵呵,这你就不知道了,其实像我前妻这样的武汉美女在武汉可谓是俯首皆是,正所谓唯楚出美女,所以武汉的美女不是稀有资源,因此,凭我当年在大学的才气和帅气,泡个美女自然不费吹灰之力,再说,我们那个年代的美女也单纯啊,送个手帕就让亲嘴,送套内衣就让拥抱,送朵玫瑰花就可以上床,可现在这年头,物价上涨,泡美女的成本也随着水涨船高,光送套房还不行,她还想要有车,送了车她还想要你的存折,呵呵,现在武汉的老少爷们辛辛苦苦赚钱你以为是为了自己啊?不都是为了屋里头的娇妻吗?!武汉的男人为什么那么大火气?不都是在家里受够了娇妻的气没地方发泄,只好到外面来随便找个人发泄啊!不过,话又说回来,为了泡到我的前妻,我也没少费心思少吃苦头,武汉火炉一样的夏天,我在她家门口等一个多小时,一想到这挡子事,我都觉得受气,你想啊,武汉的夏天那热,别人都在家里吹空调,我却在太阳底下等她,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你说让我怎么不气。不过总算顺利地将她娶到了手,我本来以为,一个天天在我身子下把生命呻吟成病,天天在我耳边说爱死我的女人,哪还有心思去想其他的男人呢?可是楚如梦却偏偏狠狠扇了我一个耳光,她一边天天跟我的身体纠缠,却还一边在外面跟别的男人结网,你说我能容忍吗?是个男人肯定就受不了这气啊,可更气的却还在后头呢,你知道跟她相好的人是谁啊?是我们原来报社的头儿,我曾经带楚如梦去出席过一次应酬,当时我们的头儿也在,出于礼貌,我就介绍他们相互认识了一下,可没想到不到半年的时间,我后院起火了,楚如梦跟我们原来的头儿泡到一起了,这事如果传出去,那我还有什么脸面在武汉这地界儿混呢?所以我干脆就自行了断,而楚如梦也跟我摊牌了:离婚!离婚就离吧,这年头谁怕谁啊?婚姻不就是座围城吗?我不住城里了就住城外边,城外边的风景要比城内的风景更诱人呢!所以我就索性跟她离了!

后来我一想:这女人呐,你就不能对她太好,对她太好了会宠出一身的娇贵的毛病,但也不能对她太坏,太坏了,会把她送到别人的怀里。就只能这么不冷不热地悠着她,她才会把你当成她的理想,她一旦把你当成她的理想,你赶她都赶不跑,你打她都打不跑。有的时候女人就像那骆驼一样,真是个贱料!

我前妻不光姿色不错,其实她也蛮有才气的,不然,我也看不上她,我喜欢舞文弄墨,当然得找个有点才气的知音做老婆,不然,光找个陪着吃饭睡觉的老婆,那人生也没啥意思啊。不过她最让我佩服的还是她的床上工夫,她的叫唤声能让我斗志昂扬,驰骋疆场久战不衰。有人说:会做爱的美女不是天才就是蠢货,而我的前妻楚如梦则是不折不扣的天才加美女!所以在她红杏出墙之前,我们是恩爱有加,如胶似漆,整天就盼着夜晚的到来。

正是因为她有以上诸多优点,所以我跟她离婚时寻死觅活地想不开,尤其是她从我们的爱巢搬走时泪水汪汪的样子,让我至今记忆犹新,在我的印象中那好像是她唯一的一次掉眼泪。记得我第一次跟她做爱时,因为她是个处女,我也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很粗暴的就进入了她的身体,让她体验到了锥心般的疼痛,她都没掉滴眼泪,都能坚持到底,让我享受到一泻为快的酣畅淋漓。可是在她要彻底离开我的时候,她却哭了,所以说楚如梦这个女人还是有情有义的,就像大多数的武汉女人一样,都是刀子嘴豆腐心,一张嘴巴不饶人,可是心肠并不坏!

虽然离婚后我一直都在积极地跟她取得联系,可是她总是关机,所以我也没有办法,我总不能再跑到他娘家或者我原来的头儿那里去找她吧,所以只能把她当作一个凋零的梦深深埋藏在心底!偶尔受了某种刺激时才会想起她,一会儿想想她的好,一会儿想想她的坏,把她做个参照物,再把别的女人跟她比较一下,这样心里慢慢就平静了,好的我也拥有过,坏的我也体验过,所以我应该不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幸的男人,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好悲伤的!

可是事情就是有些蹊跷,正在我苦苦寻找她的时候,她却找我来,她还买了一大袋子水果,像是走亲戚串门一样来看我。可是我却没给她好脸色看,不过我的心里却虚得狠!见到了她,我的心一直往下低,往下低,往下底,一直低到尘埃里,可是低到尘埃里却有又开出花来。她毕竟是我爱过的人,毕竟是跟我同床共枕过的夫妻啊。

她柔柔的眼光里透着怜爱与自责,可是我伪装的坚强却没那么容易就被她的眼神所击垮,我心里想:你这会儿知道心疼我了,可你红杏出墙那会儿怎么没心疼我呢?女人啊,都是感性的动物,只想着自己一时的快意,却不知道会伤害男人这种理性的异类。

她问我家里怎么住进了外人,我说:现在这里可不是你的家了,我有权处置,我将另外一间房子出租出去了。

楚如梦见我说话带点火药味,她好斗的个性立即就武装到了每个细胞,刚才她那柔柔的眼神一下子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狠狠的眼神,仿佛眼里藏着两把冷冷的刀,她像是要从我的身上剜去几块肉似的。可是我也不怕,如果是在离婚前,我早就偃旗息鼓了,怕伤了夫妻间的和气,我会让着她。可是现在我无所顾及了,我也剑拔弩张地直视着她!女人发怒时盯着你,如果她不说话,男人必败无疑;如果她一说话,女人就会必败无疑!因为她一说话气势就弱了几分,而且语言也会表示她的真实情绪,所以男人就可以趁胜追击,让她败下阵去。果然正如我所说的一样,她问道:出租?你准是耐不住寂寞找了个小骚货狐狸精吧?我气不打一处来,说道:关你鸟事?你现在又不是我老婆了,你管我撒?你还想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楚如梦的脸顿时红一阵白一阵,我幸灾乐祸地瞅着她,我想看看她到底能有多大的忍耐度,可是沉默了一会儿后,她自己就下了台阶,她说:算了我也懒得管你那些破事,你爱租谁租谁去!我今天只是过来看看你过得怎么样,没想跟你吵架!

我还是得理不饶人的样子,冷笑了两声:嘿嘿,你来看我?敢情劳驾了,我不死不活的过得还挺好!

她懒得答腔就直接到我的房间里去了。我立即像老鼠一样也钻进房间里监视着她,看她到底要干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