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的博客

Personalized Glitter Graphics
正文

无言啊....

(2007-02-20 13:50:15) 下一个
没事做就上来写写我今天干的傻事吧~终于知道TORA的个性像谁了,之前朋友老说TORA的性格什么的简直跟我一模一样,开始还狡辩说怎么可能啊,可是最近越研究越发现...朋友们还真是观察细腻啊~~
今天放学回来开始整理房间什么的,要丢好多垃圾,然后就把车库的门给打开了,TORA吃完饭正躺在笼子里休息...然后啊我就自己在房子里忙来忙去的,突然听到门口有点吵(隔壁邻居最近正在搞装修),我就趴在窗户往外看,切~原来是隔壁的工人在搬东西,可是怎么还有一只狗在那啊..隔壁已经好几年没养狗了啊?就觉得奇怪了,再看看那狗的背影还和TORA很像,可是TORA明明在笼子里睡觉啊,就觉得一定是我想太多了,就又继续整理我的东西了..大约又过了将近10分钟,就听到狗叫声,是TORA的,没办法就出去看下咯,咦?!TORA不见了!!我就屋里找屋外找,边找边叫,刚跑到门口就看见TORA在邻居门口,还直对着人家的工人狂叫,活像人吃了它好几袋吹吹似的,我就赶紧叫TORA回来啊,可是它哪是那听话的主儿啊,根本不理我,我就一马冲进家里找LEASH,拿着LEASH出来,TORA还很有耐心的呆在原地直对着装修工人叫,我就连忙安慰他们说,TORA不咬人的,可是看他们的样子都吓到不行了,我就连哄带骗的直叫TORA回家啊,叫它它也不动,气死我了!难道我的教育就那么失败吗?突然就开始自我反省...然后就冲着TORA直冲过去,TORA以为我跟它玩呢,拔腿就跑,尾巴还一甩一甩的,跑着跑着就跑进后院去了,我马上追进去,然后把门给锁了,心里那叫高兴的啊,心想:TORA你这下完了!害我在外面那末没面子,哼哼~不一会,TORA就成了"介下囚"了~哈哈~
一进屋,它也很自觉的马上冲进笼子,又缩在角落里装自闭了,我都还没开始教训它呢,看它那样,气也没了,毕竟是我没看好它...TORA在那里一副好可怜的样子,我也不说它了,转身就走开了,它一见我走马上又好了,又钻出来玩,气的我要命,原来它都是装的!!!它最近发现那招好用着哪~懒的理它了..
还有件好笑的事,我骗MINI玩,它以为有吹吹吃马上从椅子上往地板跳,结果地板会滑,它就摔倒在地板上了,哈哈~~刚摔下来的时候我没看见,就听见"嘣"的一声,客厅还震了下咧~跑过去一看,MINI就趴在那,笑死我了,它也不起来,赖了将近1分钟才爬起来,然后就扭着大PP装着没事继续自己玩~~哈哈~~

就让大家一起笑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