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的博客

Personalized Glitter Graphics
正文

冒泡啦~~

(2010-11-01 08:31:27) 下一个
今天起床,开门才发现温度一下子下降了!好冷!最开心的莫过于Tora了,那一身天然的皮毛大衣终于派上用场啦~~小气的是,每次Cody要挤着和Tora睡,睡到半夜,Tora觉得太热了,就一直用脚踹开Cody,可怜的Cody就缩成一团~~Tora小时候也是,冬天和我一起睡,睡到半夜热了,就无影脚一直踹我...睡相奇坏无比,难道是遗传??

早上起床后,自己还没吃,就先伺候两位少爷吃饭了,我妈正好在一旁,酸溜溜的说道“这么大啦,还要喂饭哪~~就没见你对我这么上心过!”还有之前在网上给孩子们定了吹吹,是我妈签收的包裹,等我回家后,就兴冲冲的问我,是啥呀?吃的??我坏笑了一通,说是吃的,要吃不?~~打开后,我妈脸色就变了!!唧唧歪歪的走开了~~~哈哈~~虽然平时我妈会说说,但是还是很爱Tora和Cody的~~出门见到别人的狗狗,还是会怕~~但有空还是会愿意带着Tora和Cody去遛弯~~超难得的!有谁见过,穿着职业套装+高跟鞋,牵着大狗溜达滴??每次看着我都想笑~~~一听到别人说他们家的狗狗多乖多聪明,她就马上掏出手机给大家看我们家孩子的pp,就开始比较~~

废话不说啦~~上pp~~







Tora:最近大家都说偶胖...郁闷!



胖着并快乐着滴两兄弟~~~



最后奔啦~~希望大家周一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