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也姓Deng ?! (图)

(2007-01-23 20:16:31) 下一个

1/23/2007

 

前日偶遇一老中球友,他姓邓,台球技术不错,人也实在。

他生得眉清目秀,只是个子小了些,属于小巧玲珑袖珍型。人家开门自我介绍就自嘲,说自己vertically challenged,又说笑姓邓的名人好像身高都不太高,比如邓小平和邓亚萍。

我这人最受不了别人自己糟蹋自己。埋汰别人是我的专长,咋说也应该让我埋汰痛快之后再自我批评呀。不懂事儿了不是?!嘿嘿。

说到姓邓的名人,我安慰他,也有很高的。

哦?他不解,侧耳倾听。

我说,俺们芝加哥公牛队就有一姓邓的两米零六。

谁呀? 

Luol Deng 呀!!

那哥们当时就晕了,黑人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