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嫁给什么样的男人

(2006-12-31 13:42:08) 下一个


一女,网名叫赤裸,是我好友,未婚。也别多想,她是咱铁哥们儿的前任女友,都说朋友妻不可妻,她跟我也最多也就是个神交。不过,这么多年来我发觉她整天溜精溜怪神秘兮兮,老有些玩世不恭,跟我有诸多相似。有时候我就想,如果阴阳一一相对,赤裸没准儿就是女版的园子。

女版之园子的2006年最后一天的最后一小时居然是在和我网上聊天中度过的,她肯定有事儿。可倒好,没等我质疑,她就提问,[你说嫁个老的好还是小的好?]

叹,都三十出头了,我们怎么还是为情所困?今天真巧,另外一朋友今天也问我他婚姻的问题,只是谈的是离婚。可倒好,2006最后一天,大洋两边有两个熟人,每人手里一束花,每当揪下一片花瓣,嘴里都叨念。一个人细声嘀咕,[嫁,不嫁,嫁,不嫁。。。];另一个人低声念叨[离,不离,离,不离 。。。]

你说是不是造物弄人?管他最后一瓣是嫁或离,当事者还是落个迷茫不知所措。

难得赤裸迷惑,我就拿她开涮。我说你这等优秀人物品貌俱佳,嫁给谁都是那人祖坟青烟缭绕,上辈的积下功德。要不是我现在深陷囹圄,早就披星戴月排队去了。

结果她说,你大爷,我认真呢!

得,看来今天还真得好好说话了。我揉了揉腮帮子,重新再来。我说,虽然你是老少皆宜,童叟只要无妻,不过还是要嫁个老的。原因很简单,二十多岁的男人大多是下体支配大脑,是百分百的walking dick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你陪他们玩不起。三十而立嘛,立的不是那个,而是说大脑的崛起。当理智主宰了行为之后,才会有执著毅力和远见,才会有同舟共济相濡以沫的真幸福,你才踏实。

不过,这东西因人而异,也不可一概而论,像我这样自然老成的人物应该多克隆几个才行。供不应求呀!

赤裸嫣然一笑,给了我一中指,接着说,一个二十五,一个四十,咋办?

唉,咋办,我也不知道。爱情这东西虽然旁观者清,但是总有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嫌疑。我在这儿指点江山,最后受苦的还是赤裸你自己。现实中的你梦里的他,光看表面是鉴别不出来优劣的。有的人看着完美无缺,可是没准就会成为你一生的噩梦;有的人朴质无华,但没准儿是一块美玉坯子,日久天长只要你摩擦合适就会闪闪发光。

这婚姻就像买彩票,有体育彩票,有mega million,有pick 5,各式各样,不一而足。看彩票的印刷精美不精美,广告宣传规模大不大都是没有用的,关键是开奖的那一瞬间,幸福不幸福只有到时候才能知晓。

我只能给你我的祝福,祝你好运!

赤裸白了我一眼,意思说,就当她没问。接着她说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在不上床的情况下预测一个男人的性能力?

我一怔,这个问题非常tricky,很容易引火烧身。不过看在多年交情上,我还是尽力老实回答。以我当男人三十年的经验,我总结,男人的那个能力跟知识水平反比。当年我没去读博士,也就是有这个顾虑(嘿嘿傻笑)。

理论上,性能力有其原始性和兽性的部分,而知识文化的中心是启蒙,是对原始性和兽性的化解。书读多了,对性能力绝对有负面影响。有人说女人,胸大无脑,有脑无胸,男人也同理,只是换了个零件。

赤裸狡猾地问我一直担心的问题,那你。。。

我低下头只好坦白,我书读的的确很少。

切。

赤裸不懈地嗤之以鼻。

我就嘿嘿地傻笑着,没话找话地祝她新年快乐。


* 注:对年轻男性同胞的污蔑纯属出于讨女人芳心之目的。望年轻男性读者一笑了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谬论绝对是谬论!!!!!
youli 回复 悄悄话 * 注:对年轻男性同胞的污蔑纯属出于讨女人芳心之目的。望年轻男性读者一笑了之

呵呵 ! 老男人是免疫的。
卡西莫多 回复 悄悄话 自学成才有影响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