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倾诉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我追求平凡,追求自然,追求永恒
正文

女孩与男人---二

(2006-06-17 19:47:49) 下一个

(续)

为这电视剧是从中途看的,不清楚女孩和男人的感情经过。但看到里,我想,这样一个这么爱着自己儿子的男人会抛妻儿与女孩合在一起?男人和妻子没了情,但他有一起建立的家庭,有一起抚养长大的儿子,有同甘共苦的经历,也曾有过风花雪月甜蜜的情。而女孩与男人之除了所之外,即使是海枯石情,但除此之外有什?他有曾经吗?有同甘共苦的经历吗?我好像明白女孩要和男人提出分手了,女孩一定是认为自己远远输给了男人的妻子,输给了男人的家庭,输给了男人的儿子。男人即使和妻子没了情,但除了情之外的其他更是能够牵系两个人在一 起的纽带。男人即使再女孩也不能易做出与妻子离婚的决定,然男人嘴上和妻子已没了情,但比情,更是一种责任在束着男人。 

里,我不想评论女孩与男人感情的这样一部电视剧是无聊的,也会受到社会上妻子斥甚至谩骂,但我是一部真的生活,一部得人思考的感情。一部电视连续剧虽只能看其中的一部小插曲,但我并不惋惜没有看到果,也是不想看到果。其实这样一部电视剧自己也会来果,第一,男人最终选择情,抛弃了妻子与深的儿子与女孩合在一起。第二,男人是没有走出任的束,放弃了海枯石情回到了妻子和儿子的身。第三,就是男人放弃了妻儿但并得到女孩,因女孩知道自己的情也男人的得更痛苦。 

我在想,如果自己是那个女孩的,我会怎去想呢?是放弃深的男人是努力争取自己的情呢?也许剧中的情点特殊,男人的家庭背景逼迫着明理智的女孩作出那的决定。但女孩的决定会一直持始终吗情有了背社会的成分,但情就是情,情本身应该纯洁高尚的。在女孩的文化修和思方式的范内,她最的希望是什呢?

节还这样展,在女孩和男人提出分手后,了避免与男人接触,女孩辞去了有的理想工作,身到一家小公司去当临时工。而男人尽周折找到女孩候的镜头却有点令我意外,男人出在女孩面前,轻轻的拍了下女孩的肩到,相信我是个负责任的男人!然后便身消失在女孩面前。故事继续发展下去,也许结果会如常人所想,但男人的简单正是演的非常之。不知男人以后会用什么样的行来解自己的,但我想男人 女孩任也会另有其意。男人是会自己的负责还是会自己的家庭负责呢?女孩会怎来理解男人的呢?她是会决放弃情?是会男人的等待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