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倾诉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我追求平凡,追求自然,追求永恒
正文

女孩与男人---一

(2006-06-17 18:01:28) 下一个

出差期一个下午会议结束得早,有了点在酒店看电视时间。已好久没有看中文目了,便想趁时间福,下午的时间各个电视台的目基本以电视剧为主。信手这样一个情电视剧:一位正青春年278的女孩与一位事有成有家庭的40的男人的感情葛。因是从中途的台,我无从知道电视剧的名字,但知道是一部连续剧

按下遥控这样一个景出在我的眼前:夜在一个公园里,女孩坐在椅上一脸忧伤但又很定地的男人,咱就到此束吧。男人很异,问为。女孩,以前我然知道你有妻子,但你的妻子在我里的概念是模糊的是抽象的,和你在一起的候,我没有感到你是有妻子的人,那我是心无念地着你。但在我认识了你的妻子,而且知道了你的妻子是一个怎的人,我得她漂亮,有气,善良,是个好妻子好母,而我除了比她年外,我得其他什都不如她。而且女孩继续责问人,我得你的妻子了你了孩子了你的家庭尽心竭力,牲了很多,可你么这样对待她?这时,男人激,我成你我妻子的价,我也是这么认为她的。但我来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和她之已不存在情,而我情。女孩嗤之以鼻:男人是要追求新与刺激。男人道:那女人需要什?女孩口气定地答到:女人需要的是永恒是天地久。句女孩身就跑出了公园。 这样景吸引我继续电视剧看下去。女孩漂亮,有知头脑,工作能干。男人是一家件公司的负责人,事心重,任感,而且是个好爸爸。

公园里的镜头过后,接着是这样一个面:清晨,男人的妻子忙碌的在准早餐,收拾房,然后把幼儿园的儿子抱上自行的座椅上,急匆匆的蹬着自行把儿子送到幼儿园,整个镜头闪现的是妻子忙累的身影。男人和妻子没了情,但他不争吵,不打架,看上去是一和睦夫妻,而且男人特是个好爸爸。其中有这样一个插曲,白天在幼儿园的儿子突然发烧,妻子赶到幼儿园把孩子送到医院接回家后,男人的呼机了条信息:儿子发烧速回。这时还在公司和同事讨论工作的男人看到呼机上的信息后,立即放下工作火速赶回了家。回到家后,立即扑到儿子的床前,着睡着的儿子不放,并一次又一次的心疼似地吻儿子的额头 

(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