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惑

(2007-01-18 12:03:54) 下一个
2007年01月08日那天在北京火车站,在我刚刚买好回津的火车票,准备走向检票口的时候,你终于找到了我。这是至今为止我们唯一的一次见面。见到你的那一刹,我的脸上一定写满了惊讶。你比我想象的要年轻,也比照片上要帅许多。说实话,你发给我的那些照片,把你整个人都丑化了。这也是我为什莫一定要见真人的原因。照片与真实的你差距好大。对你的好感就在这一刻产生了。

那天很傻的,不明白自己哪儿来的那麽多话,莫名其妙地说了许多。有种感觉,在你的面前我不需要任何掩饰,不需要做作,我是一个真实的我。因为这种感觉,让我对你的好感又多了一分。我迷惑了,不知道他是否就是那个我一直在寻觅的人。在火车站短短的20分钟,我对他的了解又能有多少。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我也没有机会去认识了,因为两天以后我就飞回了德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