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我是谁'

(2006-08-08 10:57:27)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六,我去波恩参加了一个画展,感受了一些美好的事物,想说给你听,希望你能够同我一起感受这份美好。

 

赶到波恩的这个名为Kunsthaus 的画廊已经是下午16点了,17点的时候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开幕式,画廊的女主人是一位年过40,然而风韵犹存的美丽女人,她的致辞简短而精湛。小小的画廊布置的精致简洁,而又不失风雅。整个画展中最吸引我的是画廊的专职画家Marion 的几幅作品,她的作品别具匠心,非常有创意。当时参展的画家都在场,我请了Marion 为我解释她的画及她所采用的Technik。知道吗,在我的询问下才得知,她用咖啡的残渣和沙粒加入油彩来绘画,真是新奇极了。就这样我认识了几位画家,他们建议我把我的画通过email 方式传给他们,我真是自愧不如。不过有了这样的动力,我今后会多加努力练习绘画。写到这儿,让我想起了你的那个在科隆的学艺术的朋友。如果他今天也来画展的话,一定会收获不小。

 

出了画廊,大约500米远的地方就是莱茵河了。我沿着莱茵河畔漫步前行,微风轻轻吹拂过我的面庞,撩起了我的长发,在这样美丽的大自然中,我醉了。来到一段铺满鹅卵石的岸边,我仰面躺下,身下的石头被太阳照得暖暖的,很舒服。合上眼睛,任我的思想自由飞翔。1个小时后,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脸已经被太阳照的烫烫的了。这一天我感到充实而快乐。

 

我是活在梦中的,在梦里,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现实生活的残缺和不完美,使我不愿从梦中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