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途上的歌

爱的孕育,人生体验,点滴都珍贵
正文

终于可以休息了

(2006-12-09 20:45:59) 下一个
可以不工作了,在家里待产,心情好激动。

有许多的计划想完成,市场上的小被子都是那么硬,小毯子又太薄,我决定自己做被子,我从店里买来了棉花和花布,做了两床小被子,又做了个被套,还准备做个窗帘。

女儿的小床已经摆好了,床上用品也全准备好了,所有的贴身物品全洗过,以防工厂出来的制品有化学污染,一切都柔柔软软,看得我心里融融的,我看着那几双小袜子觉着好可爱。

今天做针线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扎破了,血丝留到了小床的护垫上,我没有清洗,只是缝个小花把血丝遮了起来,是留下的爱吧。

宝宝的头一会儿在上面一会儿又去了下面,她是不是在肚子了练武术呀,已经36周了,有些担心到时候宝宝的头会在上面,那样的话,我就一定要做c section。本来和医生已经商量好了做c section,主要是我担心自然生会对宝宝不好, 可是, LG看了网上的介绍,觉着那样我太受罪。昨天去请教了专家,专家说,我自然生一点问题都没有,我放心多了。如果到生的时候胎位正,我就会自己生。

上周五的B超显示,宝宝已经6磅7盎司,还有四周,宝宝会不会长到十磅,会是个胖丫头么,从B超力看,她的脸蛋儿鼓鼓的,眼睛大大的,我觉得像个洋娃娃,我一说。LG的眼睛就睁大了,呵呵,我只是看着宝宝觉着可爱。

LG和月子保姆去买了许多做月子的补品,花了以前多元,我有些担心吃补品太多会对身体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