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途上的歌

爱的孕育,人生体验,点滴都珍贵
正文

女儿会站了

(2007-10-31 22:44:25) 下一个
女儿三周前就能站了,她现在能自己迈两步。

她不是很喜欢喝奶,现在白天喂两顿粥,骨头汤熬出来的,加蔬菜和蛋黄,早晚喝奶。
她可淘气了,会爬楼梯,从底下一直爬到楼上,现在不想让抱,就要自己走,拉着别人的手到处乱逛,看到什么就想摸,我把所有的插头都封上了。
我有时上机,她就找鼠标的箭头,我故意藏那个箭头,她找到就用手指一下。
昨天和她玩影子,我摇玩具,她就去捉影子,她看看我的手,再看影子,为了让她把玩具和影子联系起来,我时摇时不摇。后来,她看影子不动了,就去摇我的手,看来知道影子是怎么回事了。

宝贝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举动令人发笑,很可爱。
昨天哄她睡觉,她拧来拧去,最后把小屁股放在我的脸旁睡着了,哈,我倒是不很在乎脸贴着尿片,就是怕她什么时候踢腿,给我当胸一脚,那可够我受的。
她很有劲,有一次,我一个朋友看她老是提她的包,于是就把包交给她,因为那时我抱着她,所以她就拎着包,包很重,那个朋友只顾惊奇,这么小的孩子能提动那么重的包,女儿提的时间长了,累哭了,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