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途上的歌

爱的孕育,人生体验,点滴都珍贵
正文

开始做贤妻良母

(2008-05-12 22:13:07) 下一个
很久没有写了。

女儿一天天长大,当我唱小白船时,她学会了飘啊,她很喜欢唱,常和我唱,她唱飘啊,我就要随她唱,否则,她会不高兴。上周她去了daycare。前三天爸爸陪着,后面两天自己在幼儿园,她哭得很伤心,尤其第三天回到家,看到我后,偎在我怀里很久才恢复平时的情形。第四第五天回到家倒是马上就恢复到平时的样子,大约是有些适应了吧,但是第五天是嗓子有些哑,大约是哭得多了。

今天送她进去时还是哭,但已经好些了,我在watchingroom看她,大约哭了十分钟就不怎么哭了,虽然还是会喊一下,但已经不伤心了,我四点钟去接她,看到她在玩玩具,有时还是会哭一声两声,但马上会接着玩。我接她回家,她特别高兴,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和我唱,飘啊,飘啊。

很不忍心吧她送去daycare,但是阿姨走了,新请的阿姨不怎么好,刚好daycare排上了队,于是就把她送了进去,看来她的适应能力很强。

我一直担心自己是否能应付得了这一切,今天还好,带女儿回到家,把她放到highchaire上,给她点东西吃,她吃得很香,喂了她一个蒸蛋羹,剥了个香蕉切成几段让她吃,她自己很快就吃完了,而以前都是用勺子挖着喂她吃,她今天进步很快。后来还喝了一点酸奶。

然后我们玩了一会儿,我开始做饭,女儿很喜欢我做的饭菜,吃得很香,这也是她第一次跟我们大人一起吃饭,以前都是只吃几口。

吃了晚饭洗碗,然后又喂了女儿一些奶,给她洗了一下,换上睡衣,她很乖地睡了。

一切还都好,没有那么可怕,我还应付的很好。

只要我在看着她,她就玩得很好,她自己会玩,并不一定让我陪她玩,但是她不让我离开。

只要工作不那么忙,带孩子是很开心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