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途上的歌

爱的孕育,人生体验,点滴都珍贵
正文

baby shower

(2006-11-23 20:54:05) 下一个
今天是感恩节eve, 朋友们聚在一起,为我的宝宝办baby shower。 很高兴有朋友的祝福和许多可爱的礼物。其中男士用奶瓶喝水的游戏项目很好玩。

接下来的几天我会为宝宝买一些用品,虽说已经卖了一些东西,可是觉着还有许多东西要卖,想卖最好的,花了很多时间看。

宝宝的头还在上面,我在考虑刨腹产,这对宝宝来说也许是最安全的,虽说我恢复可能会慢一些,要和医生好好讨论一下。

体重已经到了138磅,宝宝有五磅了,还有五周,没有水肿,宝宝动得很厉害,她很乖,因为她知道多动会让我更安心。

上次看B超,宝宝睁开了眼,不知道她看到了什么:)她的脸蛋很鼓,胖胖的嘟腮帮,很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