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用心记录平淡生活的点点滴滴,与你分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母亲节

(2010-05-09 01:46:47) 下一个
前不久开始城堡不用四肢并用地在楼梯上爬上爬下了,只需借助扶手就能自如地上下楼, 同时不像以前那样必须跟我呆在一个屋子里。我刚庆幸终于摆脱了他的“跟踪”, 麻烦便接踵而至, 以今天母亲节为例吧:1.早上趁我给国内娘家打电话时, 把一卷手纸连芯扔进了楼上的马桶。2.中午趁我做饭, 把另一卷手纸连芯扔进了楼下的马桶。3.刚才在阳台上收完衣服, 下楼发现他成了落汤鸡, 原来自个儿跑进浴室,淋了一身水出来。更糟糕的是,其他节日都是我张罗,轮到我的节日了,竟没有一个人吱声,这母亲当的,是不是太失败了?我琢磨今晚该不该罢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