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用心记录平淡生活的点点滴滴,与你分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家居十件

(2013-04-09 18:31:02) 下一个

依样画葫芦, 与我生活密切相关的十件。

 1。大家都夸他帅, 终于没能抵挡住诱惑, 用信用卡积攒的点数换来一个正版法国大帅锅。
 




 


 2。帅锅可餐, 大快朵颐后过磅。。。OMG!!! 原来帅锅会让人吃不了兜着走滴, 杯具啊!!! 

    




 


 3。现代都市生活难免有分秒必争的时候, 电波挂钟助我分毫不差地把握时间。

 




 

4。但不能总是箭在弦上, 闲暇时煮一杯咖啡, 顿时满室飘香。  
 








5。大脑空空, 只好用沉甸甸地书籍来装点门面, 掩饰心中恐惧。

 书房的一面墙壁被三个大书柜占满了, 玄关旁边放着孩子们的课外读物。

 




 

6。随心情从架上抽一本书, 品一杯清咖, 靠在这儿翻翻, 有小儿绕膝承欢, 不亦乐乎?



 

 


7。休息日天公作美时与小情人骑车去公园谈情说爱一番, 如果小情人专注于电视、玩具和游戏, 我就可以趁机沾花惹草一下。



 

8。每晚对自己的犒劳or 折磨? 别嫌瓶瓶罐罐多, 一天大半瓶都进皱纹里啰。
 




 

 

9。ipad白天可上网, 晚上轻柔的音乐代替传统音响伴我入眠。

  




 

10。记录我生活点点滴滴的主要是这两位功臣, 一位主外, 一位主内。

  




 


谢谢观看,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