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用心记录平淡生活的点点滴滴,与你分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做插花(多图)

(2010-03-14 01:14:18) 下一个
今天是White Day, 送给自己的礼物是亲手制作的插花。因为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干花,可以保存很久。

#1 材料(左上大的选一朵, 右上小的选两朵, 左下是其他一些装饰, 可根据个人爱好选择适量, 右下是底座)



#2 我选的材料, 需要在花的茎上插入细铁丝, 便于插进培养土



#3 参加者的作品



#4 左下是我的作品(春天到了, 选了比较艳丽的颜色), 右下是包装好的完成品



#5 老师的作品



#6 也可以做成挂在门上或墙上的花环



#7 根据需要做成的各种摆设



#8 最后献上很有季节感的日本料理



祝大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千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xm的评论:
空你也不整点pp出来、太懒啦
jx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千缠的评论:

不砸地,卡西欧的,不怎么喜欢,嘻,

我今天很空,你在干吗呢?
千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xm的评论:
你的新相机用得怎么样了?
jx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千缠

不知道咋了,越来越懒了,照片都懒得导了

除了照相技术不如你,真活不差你的 ,嘿嘿

小二的生日都过啦,真快啊 。我家的也快到喽
千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xm的评论:
哈哈,愿意应战
jxm 回复 悄悄话 老千,我前几天也做了这个东西,有时间的话pk一下


照相技术不好啊 ,估计这个上会输点 哈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