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用心记录平淡生活的点点滴滴,与你分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的日记

(2008-10-18 18:23:40) 下一个

今天是D day, Art课的日子。

Art课上我们画了画。我画了一颗树, 又在树上画了一只毛毛虫。这里跟日本不一样的是: 不用铅笔画底稿, 直接用水彩来画, 所以我有一点不习惯。我还没画多少, 时间就到了。

今天也是我们班主任老师的生日, 所以我们吃了生日糕点。我想: 我一个人吃的话有一点不好, 应该和爸爸妈妈一起吃才好。我就把糕点用纸包好, 放到我的书包里去了。

回到家和爸爸妈妈一起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