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与豆腐三题(三)

(2009-03-01 21:07:31) 下一个
女人与豆腐三题(三)

对女人輕浮,有称为吃豆腐,说是不太好!

可是豆腐真是好吃啊!

还有豆腐的姐妹,无论是豆腐浆,还是豆腐花,都不错哦!

 

现在的人不知道豆腐渣也是能吃的。

我以前也不知道,这个以前是五十年以前了。

五十年前,三年自然灾害,就知道了!

那时候,每人每天配给几分钱豆腐渣。

我们一样都吃了,吃得津津有味啊!

我说的是上海,其他地方就不知道了。

后来我自己磨豆腐浆,有许多豆腐渣。

做肥料又太多了,吃了是最好的办法了。

但是怎么做都不好吃啊!

所以人是会变的。

 

虽然女人会做豆腐,还会做各式各样的豆腐。

女人当然不是豆腐!

虽然女人也是水做的。

女人也不就是水。

水小到可以做豆腐。

大呢?

大到可以装满太平洋,再多了就不行了。

 

高山大河,都有水的刻痕。

航空母舰,还不是水承载的?

说宰相肚里好撑船,宰相还不是女人肚子里生出来的!

说豆腐可不是说女人。

吃豆腐更不是吃女人。

吃女人不叫吃豆腐,叫吃软饭。

 

写这个三题完全没有吃豆腐的意思。

我的外孙女现在二岁,是我的老板。

我女儿自然是老板娘。

老婆是玉皇大帝,母亲王母娘娘!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