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重阳说歌---【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忘年之恋

(2013-05-08 11:54:54) 下一个
金重阳说歌---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忘年之恋
歌词大意: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慢慢地绽放她留给我的情怀

春天的手呀翻阅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思量该不该将她轻轻地摘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慢慢地燃烧她不承认的情怀

清风的手呀试探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犹豫该不该将她轻轻地摘

怎么舍得如此接受你的爱

从来喜欢都会被爱成悲哀

怎么舍得如此揽你入胸怀

当我越是深爱脾气就会越坏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慢慢地同时凋零同时盛开

爱情的手呀抚过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惆怅竟不曾将她轻轻地摘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孟庭苇唱得很好,我听了许多遍。
我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理解这首歌的,我感觉是诉说一个忘年之恋的故事。
一个男人看着一个小女孩长大,男人不一定很老,小女孩确实很小。
小女孩会长大,男人自然会老去。
他是何等的关切,何等的爱护小女孩······
看着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小女孩长成美丽的女孩子必然的事,女孩子萌发爱情是很自然的事。
 
男人是不是成了很老的男人?
我不知道!
但是,是一个不错的男人,他思考了许多问题!
怎么舍得如此接受你的爱,这不容易啊!
什么接受,巧取豪夺,强暴都会有。
他思考了很久。
从来喜欢都会被爱成悲哀,许多人不理解,千辛万苦地恋爱最终成为怨偶。
其实过程比结局更重要!
怎么舍得如此揽你入胸怀,是啊,结局不要来得太早!
当我越是深爱脾气就会越坏,心有余而力不足,欲能不能心情会变得很坏。
决定不摘!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不摘是对的!
暗暗惆怅也是可以啊!
只要不把被爱变成悲哀就好了!
美丽可以成为永远!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支持。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握手问好!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重阳兄,你在哪里? 给你送过悄悄话,一直在寻找你.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可以成为永远,说得再好不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