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周惊鸿(十三)

(2007-05-05 21:36:06) 下一个

北京姑娘周惊鸿(十三)

十三

曾宏志一听是部里电话就坐正,表情严肃:是我,曾宏志。

谁不知道你曾宏志?

您有什么交代。

我有什么交代?我是张楷诚啊。

哦!你怎么到部里去了?

么到部里去了,部里要我先当一阵子助理,熟悉一下情况,就联络你们一块。我想好啊,有你呢,我好享清福了。

那太好了,有你罩着,我就不用担心了。

好啊!有我罩着你,那你呢?

我?我为你卖命啊!

去你的,你还为我卖命?

那我为谁卖命啊?你就说了我好干啊。

好!有你一句话,你就帮我把你小师妹搞定。

赵欣雨?你还搞不定?

不是搞不定,是你要从中协助,不要从中作梗。

老兄,我那能呢。

不是那能,你那小师妹对你还真有初恋情结。

说什么话?

说什么话?那你就把小师妹找来当秘书?

那你就不好乱说了,是你哥儿们挑的。

我哥儿们?我哥儿们给你卖了还帮你点钱呢,你那些道道我都清楚,我没说错吧。

喂,喂,大哥,你旁边有人吗?

办公室大得很,可放几个女秘书。现在么,就我哥儿们在旁边呢。

大哥,你就不要开玩笑了,我这就立马叫赵欣雨到你那里报到。

是你开玩笑了吧!昨晚你给我介绍了,今天就叫我开夫妻老婆店?

那怎么办?

下班给我们安排见个面。

还一起?

去你的,你想当第三者啊!

好,尊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