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之一

(2007-05-09 19:01:27) 下一个

[ 重阳随笔 ]

美丽---之一
我看美 丽。
美 丽,美丽 是一 种思念;
一种恋慕的留存;
是超越一切的,是可以站立于天地之间那一种留存。
我真的喜欢留存,有那么大的空间可以把那么大的美丽留住。
美 丽,美丽 是一 种欣赏;
一种关爱的继续;是胜过自己的。
是为了它的美丽,可以流出我的热血,还不可玷污它的美丽。
我喜欢关爱,为了不玷污它的美丽,我即使死去也不叫我的热血流出一滴。
美 丽,美丽我喜欢默默注视着它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