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发生在我身上1件很尴尬的事-高跟鞋历险记

(2006-09-18 18:18:31) 下一个
1直酷酷的我,很少有鲜为人知的尴尬事发生。 不过,为了笑谈的这次活动,我就豁
出去1此吧,各位同学不许笑我,只许顶贴哦。;)

那是发生在1个堂姐好友的婚礼上。
平常1向tomboy 的我,也得学着淑女穿dress和高跟鞋精心打扮。
发了好长1个功夫,总算弄好了,自己照着镜子,还挺有味道的。 :p
于是就飞车到堂姐家carpool 去教堂了。
(在此省略1000字)

终于到了举行婚礼的教堂,堂姐托着我去找新娘,本来很兴奋的,结果却碰到了我
的死对头也正好在。
野蛮丫头今天也挺淑女的嘛,嘿黑,刮目相看。他说道。
虽然这个对头比我大1些,可就是老稀饭跟我过不去。不就是n久前和他play pool时
狠狠的赢了他几局,哼,男生真记仇,从那以后他就这样叫我了。
本来想回他几句,想了想算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
回了个不冷不热的微笑就去别处了。

。。。
婚礼只差15分钟就要开始了,我走到外面透透气。 却看见ring boy 满头大汗的走
来走去。好奇心让我忍不住问他: 你怎么拉?

"我。。。好像。。。"
"把ring 落在山下的休息室了。。。"
"什么? 那你还不去拿回来。"

"我在等车。。。"

"车?不久半个mile来回10分钟都不需要,现在山上山下都停满了车,开车不会比走
路快的。"

"可是。。。我"

我在看了看他,头比我高1个不过身材也比我大俩圈。 看在他比我小的份上,我就
帮他1回吧。
"我帮你去拿,在这等我,别走开。"

说着我就飞起大步往山下冲拉。 要知道平时我跑1个mile也只需要9分多,所以怎么
都来的及。
跑到休息室, 发觉戒指还在。 赶紧那了就往回跑。
。。。
wahoo, 我真的夸我自己1下,只用了9分钟就快到教堂了。上楼梯。。。
突然走不动了,也许我太兴奋,1下不主意,右脚的高跟鞋卡在楼梯的细缝里拉,我
怎么都弄不出来。看着时间就会到了,我急中生智,干脆脱了另1只就跑。

到了教堂门口,好像ring boy 还在,
"戒指在这。。。"晕,竟然不是ring boy, 是他。。。

"哈哈,野蛮丫头就是野蛮嘛,我说呢,江山易改。。。"
我当时正是巨寒阿,头发乱乱的,妆也糊了,又没穿鞋。。。
只知道把戒指交给他,什么也说不出拉。。。

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么完了,在外面等婚礼结束吧。
可过了不久,死对头又出现拉,手里竟然还提着我的那双高跟鞋走了过来。

还是应该把鞋穿上吧,他弯这腰竟然帮我穿鞋,晕倒,还以为他又来损我地。

。。。
以后的事嘛,就不用说了,嘿黑。。。
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1件很尴尬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梦一生 回复 悄悄话 高跟鞋是你的红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