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二)

(2007-01-04 08:23:11) 下一个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
()

北京姑娘是好姑娘,上海男人是好男人。
北京姑娘有豪情的姑娘,上海男人是温情的男人。 
北京姑娘大气,上海男人是有点小气。
北京姑娘嫁了上海男人。

一天我见到了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
我问北京姑娘嫁了上海男人怎么样?
北京姑娘含着眼泪说:“哦!幸福死了!”
我说:“这北京话怎么不地道了。”
她说:“讨厌,不理你了。”
上海男人说:“你不要和她开玩笑了。自从我们结婚以后,哪叫如水得鱼。”
我说:“喂!喂!你不是糊涂了?什么如水得鱼,叫如鱼得水。你从小读书不错,不会成语也幸福死了吧!”
他说:“你就是不会忘记欺负她。”
一脸豪情满怀,英雄救美女的模样。
我说:“去,去,去。我和他特哥儿们,当年不是她闹别扭,说不定先嫁我了。”
她没跳起来,嘿!
我真服了!
她慢慢悠悠地起来,说一句:“我下辈子也不会嫁你。”
“哦!我知道了,你下辈还嫁他。”
“就嫁他,就嫁他,气死你。”
打情骂俏,给我过电影呢!

他说:“我真的是如水得鱼啊!鱼其实得不得水没有多大关系的。”
“鱼,鱼没水,这鱼不是得死吗?”
“鱼还在水里怎么上餐桌?”
“哦!有这么解释的吗?”
“水,一缸水,一池子水:小溪,小河;大江,大海,你说没有鱼行吗?”
“哎!我真没想到,没有鱼就是死水。”
“有了鱼,这水就活了。”
“我懂了,咱哥们是鱼,您是水,您是如水得鱼了。是不?”
“谁是你哥们啦?还套近乎,当年你就知道欺负我。”
“现在,妳公主似地一个,谁敢欺负妳。”
“当年,就少欺负妳,叫妳跑了,多欺负妳,妳还不嫁我了。”
“老公,把他赶走。”
“肥水落了外人田,人家院子里花啊,草啊,都结果子了。
嘿,妳,妳,妳怎么苗条身材差一点啦?”
“她有了。”
“她有老公,我知道。”
“她有孩子了。”
她脸红红的,靠在他身边,一副幸福满足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