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院长的故事

(2006-06-23 09:47:41) 下一个
闲着无事,给您讲个关于院长的故事,91年我们拿到移民的体检表,上面要求在第一人民医院周XX医师。我让儿子带妹妹去体检,哥哥带了妹妹去了第一人民医院找周XX医师,一路顺风,在院长室找到周医师。周医师问我儿子找他有什么事。我儿子拿体检表给他看说体检表上指定要请他体检。周医师说,要我体检也可以,不过收费要高一点。我儿子说高一点也没有办法,体检表上指定要请他体检。周医师说你们可以到门诊部去那里有专门出国体检。我儿子说好。谢谢你!就准备离开。周医师说等等,我给你们写一张条子,到门诊部去找方主任。到门诊部去找到方主任,给他看了周医师的条子。方主任马上很紧 张问你们认识周院长。我儿子说是爸爸朋友。方主任说条子你们拿好,到体检结束再给我。后面体检就简单了,就做了化验X光其他方主任都保了。以后我体检,第一次儿子陪我去的,方主任极其客气。因为方主任就负责出国体检,可是从来没有那了院长批的条子来的 ,第二次我自己去也如此。其实我根本就不认识周院长。你不要试,陌生人一般找不到院长 的,找到院长也不一定给你批条子的是碰巧的。时隔十五年了,我问女儿,女儿说:那个院长真是很好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