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2007-06-02 04:53:39) 下一个
你到底爱谁 by 疏桐.想唱就唱

一个人喝醉好想找个人来陪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掉眼泪

爱过才后悔想要用酒来麻醉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而心碎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如果相爱是完美
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留下了太多伤悲
告诉我你到底爱着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俺们那啥都好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比较喜欢这首歌。不过我不太喜欢女生版,介绍你听刘嘉亮唱的男生版的。还有他唱的爱你实在太累和爱我就别伤害我。
海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缺月疏桐的评论:那好吧.就让我们彼此欣赏...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错有错着。
个人看法,海狼的ID比海浪更有个性。:)
海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缺月疏桐的评论:无意间在想唱就唱听到,确实是唱得很好.很真诚. 海狼-只是申请ID的时候不小心-海浪的键盘敲打错误,错了就错了,一方面成了美国的核潜艇,一方面在论潭里不时地潜潜水,听听你们唱歌也挺好的:) 不过我不是学音乐的,数学出身.:)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怎么谢你了~~~~~~~~~:)

还有不知道狼怎么在海里生存的。。。。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