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月如火的骄阳zt

(2007-04-28 07:48:23) 下一个




和你分享,my little miss sunshine =)你是最美的。五月如火的骄阳,该是你向世人展露惊世骇俗的芬芳的时候了。

————————————————————————

  也许,创痛是快乐的兄弟,抑或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我要用痛去追寻快乐.是的,这是注定了的。无数次的暗淡中,我放弃的是沉寂与安全,选择的是,义无返顾的刺痛。我成功了,我用伤痛的殷红划破了干涸的暗淡,那是血的颜色,光润而悲壮的鲜红,光润而悲壮的痛楚,光润而悲壮的快乐。是的,苍白的笑脸中,你,应该读到我的快乐哪怕,那怕这飘渺的快乐过后接踵而至的是不屑的嘲讽与灾难一般的淡漠。无所谓的,真的。我不需要痛定思痛的厚重与深刻,不需要痛心疾首的强撼与愤懑,我的痛,只是生命中冰雹砸下的痕迹,狂风摧折的橄榄枝,最重要的是,带者这灵魂蜷缩的震颤,我能抓住心灯闪烁的那一个快乐而又飘忽的瞬间。

  那一瞬,就在心灯闪烁的那一瞬,一向自以为坚强的我,忽然,就,哭了。咸涩的泪水,折射着伤痛的苦闷,迷茫的怅惘,失落的怆然,悠悠,滑落。然而,它还是灼热的,滚烫的,沸腾的,痛楚之后的快乐,心灯闪电一样的光,让这泪滴流星一样的燃烧。

  回味。长久的凝视。凝视灵魂深处那个自己,是否依然痛并快乐着。或许,那些世俗的眼光会抹杀了那痛的刚性快乐的真实,那些不屑的神情会弯曲了痛的真谛快乐的纯洁,然而,自己主宰的天空和天空主宰的自己都拥有一双眼睛,无须顾盼神飞,无须秋水宜人,却因坚持的睿智而显得清澈而锐利。

  一切都是纯洁的。痛如斯,快乐亦如斯。否则,我不是荷叶不是浮萍不是芭蕉为什么要在冷风中将周身的感动统统抖落来换取刹那的永恒呢?

  从前世逃到今生,倔强的宿命注定了我将用痛去追寻那空茫的快乐,用如此不堪的人生去玩味那深沉的澎湃。我是麦田中执着的最后一株守望者,即使结不出一棵麦粒,也要在五月如火的骄阳中,惊世骇俗的芬芳。

  这仅是向那痛并快乐着的生命的致意吗?


---------by DueProcess



 



(东海神话) 岁月的风抚平成长的痛 经过几番悲欢离合之后
        究竟有多少的人 能够看透 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
 (小小艾)  时间的钟敲醒不老的梦 人生一场喜怒哀乐交错
 (西门听雨) 究竟有多少感动 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陪到最后
 (小  酒) 这世界分分秒秒来去匆匆 从来不会为谁停留
 (歌也涓涓) 一生中寻寻觅觅转眼成空 一旦错过不能从头
 (梨花侵梦) 用尽一生的爱只为了 换来释放后的自由
        我爱过哭过痛过笑过 这一生就已足够
 (小 Xerl) 用尽一生的爱不在乎 是否能够天长地久
        我无悔无怨无憾无尤 这一生又有何求
 
 (微笑的鱼) 岁月的风抚平成长的痛 经过几番悲欢离合之后
 (十月天蝎) 究竟有多少的人 能够看透 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
 (小 cerry) 时间的钟敲醒不老的梦 人生一场喜怒哀乐交错
 (葛  阁) 究竟有多少感动 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陪到最后
 (云  树) 这世界分分秒秒来去匆匆 从来不会为谁停留
 (丰子哈里) 一生中寻寻觅觅转眼成空 一旦错过不能从头
 (小 trinh) 用尽一生的爱只为了 换来释放后的自由
        我爱过哭过痛过笑过 这一生就已足够
 (无名小卒) 用尽一生的爱不在乎 是否能够天长地久
        我无悔无怨无憾无尤 这一生又有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要用痛去追寻快乐,用苦的赌甜的,你稳赢
uh-o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 ;)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用尽一生的爱只为了 换来释放后的自由
我爱过哭过痛过笑过 这一生就已足够
----------------
听了许多遍,还是觉得美~~~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痛苦着快乐!
uh-oh 回复 悄悄话 欢歌大典的哈~~~~~蓓美~~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你一下整介么多明星俺的签名本本都不够咧:))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咋把俺留言东东搬来了?又开始鼠鼠一族了ma?嗯,谢谢尤给立案存档

冬天踏板你的,夏天拟办他的。互相帮助互利互惠是毛主席他老人家一直叫到我们地
-- by 土拨鼠
uh-oh 回复 悄悄话 田鼠、松鼠 不分你我~~~`````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跟偶学会搬阿搬了?~~~
ice3 回复 悄悄话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偶不是好蓝银, 非要跟你这个绿银斗. 把红姑姑挤下沙发去.

用尽一生的爱只为了 换来释放后的自由
我爱过哭过痛过笑过 这一生就已足够
用尽一生的爱不在乎 是否能够天长地久
我无悔无怨无憾无尤 这一生又有何求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做自带沙发~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偶坐吧凳!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沙 發 遙 椅 板 凳 全 佔 料 ﹗
後 來 的 地 下 排 排 坐 哈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向那痛并快乐着的兜兜致意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雨季又要来临
不敢想
没有了你
我如何
走过这长长的雨季
外面
是不是在下雨
我站在
思绪的雨里
淋湿了自己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哈 哈 哈 沙 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