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演义】13 - 战妖狐 众志成城

(2006-11-28 06:11:27) 下一个

话说众人听说有妖,个个准备大干一场。

先锋官一苇渡江的行者,立马横枪。你看他,银盔银甲,素罗跑,掌中枪,胯下马,威风凛凛,无人能敌。听说,那匹马,还是当年唐僧西天取经时骑过的白龙马,也是神勇无比。看他的名字,你就知道,此人轻功十分了得。一苇度江,就是铁掌水上漂,也不及他十分之一。

左前锋,当日冲之路。此人乃神雕化身,勇猛无比。纵横驰骋华尔街,如入无人之境。(可能是放假吧?)

右前锋,金重阳,老当益壮,千夫不当之勇。乃当年王重阳化身,一阳指更是出神入化。

中军官,闲言,骑五色神牛,严阵以待。妖狐不来则罢,来着无回。
 
这时,就听那'uh-oh...'之声由远而近,随着声音,一团黑雾,由西南方向,漂忽而来。甜生一声令下,先锋官一马当先,冲了上去。一白,一黑,两团雾,搅在一起。大战多时,不分高下。

左右前锋一看,也冲了上去。好嘛,四团云雾,难分难解,直打的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闲言一看,不能闲着呀,难得的机会,崔五色神牛,也冲了上去。真有点三英战吕布,张飞战马超的味道。

你再看那黑雾,只有招架之势,无还手的机会。且战且退,最后,一溜烟,跑了。众人追她不上,陆续回来。闲言说:“等我订的那顶方帽子拿到货,定不饶这只妖狐。”

木兰也说:“兰姐,下次碰到妖狐,我们姐妹联手打死她,不能让她再害人。”
阿兰点头称是。

三郎和阿兰,在木兰这里,住了几天,木兰是每天款待。

三郎想,该起程了,还要赶路。阿兰惦记着咖啡屋的事,也要回去。两人向木兰说明情况,木兰说:“好吧,兰姐你先回去,我近来无事,想陪三哥一起去访友,不知三哥意下如何?”三郎一听大喜:“有兰妹相陪,求之不得。”

大伙刚要起身,就听银铃般的声音飞了进来“去哪里呀?带上我。”声到人到。随着声音,飞进一个漂亮丫头。大伙一看,呵,这小姑娘长的,水灵灵的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讨人喜欢,面似粉玉,白里透红,两个小酒窝挂在腮两边,粉红色的鲜花,镶在乌云般的头发里,象天边的彩云,粉红色的连衣裙,随风飞起,活象一只小蝴蝶。

这女孩飞进来,拉住木兰的胳膊,撒娇的说:“姐呀,带我去嘛!”
大伙一看,乐了。这姑娘真是---鸭子调到醋缸里了,没淹死,酸死了。

木兰说:“这丫头,跑哪去啦?还不过来见见三哥和兰姐。”丫头吐了吐舌头,向三哥和阿兰施了一礼。木兰介绍道,这丫头是她的姐妹,名字叫ice3,人称‘冰美人’,洋名‘爱丽丝’。阿兰和三哥点头称赞,也很喜欢这丫头。

还是阿兰,想得多一点,对木兰说:“妹子啊,就带她去吧,我打理好咖啡屋的事,回头也去追你。”

乐得爱丽丝一蹦仨高,抱着阿兰就亲了一个。

这时,闲言也坐不住啦,起身道:“凑热闹哪能少了我啊?算我一个。”
“算我一个。”小飞猪也喊了起来。木兰一看,一个羊也是放,两个羊也是看。干脆,一起去,路上也好有个照应。

乐坏了众人,大家准备起身,就见小猪督着嘴过来了。“又啥事啊?”木兰问。
“你,你们都有车有牛的,我怎么去啊。”

木兰乐了:“你不是会飞吗?”
“那有多累呀。”
“好吧,你去弊马温那里,挑一匹马。”木兰说。

弊马温是谁?就是shengli ,木兰帮的玉马总管。把那马匹调理的,个个膘肥体壮,日行千里,夜行八百。冰美人挑了一匹叫Csir的宝马,众人一看,好眼力,赞不绝口。

于是,阿兰和书童,辞别众人回咖啡屋,咱按下不表。单说木兰、黑三一行人,辞别大伙,往卧龙岗而去。
 这才有一段惊天动地的故事发生。

且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打得精彩,uh-oh也太厉害了,使得什么招?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好,渐入佳境!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马失前蹄。。。。
uh-oh 回复 悄悄话 由于懒惰的原因,一些连接没做好,现已经更正。

抱歉。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损得爽
损得妙
损得笑弯了腰
xixi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Great! cheer! 227 reader!

TS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纵横驰骋华尔街,如入无人之境。(可能是放假吧?)
hahahaha, 损!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看来UH-OH的牙是给冰诗人给酸倒了,要不为什么在这儿把诗人拿醋缸里涮?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才有一段惊天动地的故事发生"????
怎么个惊天动地?好象刚才打得够厉害了吧...
ice3 回复 悄悄话 俺送糖醋鸭子来乐~~ 吃吧, 吃吧, 吃饱了再写~~
俺就当个"电灯泡"一路伴随走着,看着, 见证着......爽耶~~~~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哈 哈, 三 陪! 惊天动地的 好 戏 开 馋 罗 !话 109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鸭子调到醋缸里了,没淹死,酸死了 -- 哈哈!!!!
就贫吧你,贫死了不偿命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黑三, 陪出事来再说,先答应.
木兰,那妖怪别打死啊,多可戏啊,就交给我了,我带回家慢慢钓理钓理.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fei陪事来bu ke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是放假吧?)
哧~~~~~。阿尤是真正的。。。哈哈。
这回有点意思。鼓掌!!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哎。。。我等。。。练俺的耐心是不?。。。知道俺没有:(((
ice3 回复 悄悄话 呀~ 3哥终于有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