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真集

(2006-08-04 20:02: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你应该假装悲哀,其实暗喜,因为那么多流着口水的北方来的眼睛发绿的狼都被你忽悠得晕头转向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私奔是不能示人的说。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在看一遍,还是觉得很美。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绝对可以在琼瑶的言情片儿里演个主角儿.
No.2 & No. 4 尤其动人.
uh-o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哈....你又把这东东拿出来,想做什么??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二和最后一张都非常好,能不能贴些香江私奔照?
铁轮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可能让人不心动?既然你把贴子删了,我的帖子也就该随风落了。把我的帖子(包括这个共三个)也都删了吧。
当日冲之路 回复 悄悄话
男人的美丽 - 是他的事业

女人的美丽 - 是她的清纯

你呀
一个美丽的女孩

祝你中秋快乐 ..........
ken78 回复 悄悄话 hao xiang hao xiang he ni zai yi qi . johnson78@yahoo.com
铁轮 回复 悄悄话 嗯...
铁轮 回复 悄悄话 悲从何来?
北京来的朋友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二张和倒数第二张。
北京来的朋友 回复 悄悄话 无意中来贵宝地,看到你的写真,你真得很漂亮,没说的。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该高兴还是悲哀。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uh-oh,刚刚挨个看到你的很多文章,已经很惊讶。谢谢你的偶尔,还有我的好奇,把我带进了这片花姿摇曳的芳草地。因为你的美丽,才情,和睿智,使我失去了一切自信和自制。我一向是无神论者,可是因为看到了你的blog和照片,我不禁联想,难道茫茫上苍之中真的有一个万能的造物主吗?要不然怎么,怎么这个世界上真的还会有这么趋近于完美的女人? 我困惑,我惊愕,我被你身上所辐射出来的一切典雅,淡泊,高贵而不失亲和力的气质所折服,所以,我不得不写出我的一切感叹,赞美,和欣赏。谢谢你的存在,让我觉得走过一生的道路那么有期盼,有回味。。。谢谢.....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在这里. :) 对你的评价: Can't be perfecter!
MagnoliaMagnoliaMagnolia 回复 悄悄话 Sexy and cute in equal measures.
thetime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可以欣赏女人 ... ...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UH-OH, UUUUUUUUUUUUUUUUH-OOOOOOOOOOOOOOOOOH.

好美. 享受.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好可爱!
丁丁168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是个演员,不过娱乐圈不好混啊。以前的脸瘦一些,现在丰润好多。介绍下美容秘诀啊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对,"男人可以欣赏女人","男人可以欣赏女人的照片".略有不同.:)
uh-oh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可以欣赏女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比男人优越的地方是女人可以无限地欣赏自己,而男人如果做同样的事情,只能是自恋狂了.:))
好照片!!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嗯,还是喜欢长发的..:))
想爽就爽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纯的人摆这么妖的姿势,让人怎生承受得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