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养牛农民对于圣火传递闹剧的分析

(2008-04-11 05:56:52) 下一个
首先声明“俺是个没什么文化的养牛的农民”。但是敬请各位文人墨客笔下留情。不要把我批判的太狠。现在我想以一个简单的比喻来阐述俺的观点。
在日本的中国人可能都记得一件事,就是在1995年在神户发生了悲惨的大地震,房屋倒塌,火灾连片,交通中断,一般市民生活在无水,无火,无粮的悲惨环境下挣扎着。但是第一个赶到灾区从事救援活动,维护社会治安,救济灾民的却是日本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山口组”。因为神户是“山口组”的本部所在地。他们在灾区维护治安,救济灾民。我认为他们的目的不一定是真心想救济灾民,也有可能是想买好于日本警察,并给灾区人民以我是仁慈的,博爱的印象。
《《《《《《我们把在北京开奥运比作这次赈灾活动吧,按民运人士的要把GCD比作山口组,当然咱们中国国民就比作灾民,希望独立的西藏人就比作受平时山口组剥削压迫的店家,把火炬传递比作山口组通过传媒向社会宣传他们正在赈灾。剩下来就是把灭火运动比作被压迫的店家阻止媒体宣传,采访山口组的行动,并阻止山口组的赈灾活动。还要求山口组取消对本店的保护费的征收并给我自由,让我独立,并给我保证。》》》》》》
假设分析
1》灾民得不到了黑社会提供的水和食品,你想他们会支持店家吗???结论我想不会,以为灾民是要活下去的。不管是黑社会还是白社会。只要有能喝的水,能吃的饭就好,管他他妈的是谁给的呢。所以全体灾民奋起殴打挑刺的店家让他闭嘴《这就是护火队的形成》
2》媒体,记者们会也许会喜欢你们的行动,因为卖点多呀,有新闻呀,报纸卖的多呀。赚钱呀。高兴,,《这就是CNN等媒体一直在煽风点火》。
3》其余的被欺压的店家怎么办呢??等着看呀,看看那个山口组怎么办??如果他答应了第一个店家的请求,那么所有被平时被欺压的店家将都会效仿第一个店家,结果黑社会就再也收不上保护费了。没了保护费来源的黑社会还能活下去吗???。不发赈灾物资了,不作秀了。只是丢面子。在经济上有些损失。花钱买了很多水,食品还没发出去或发出去了也没得到宣传。吃力不得好。郁闷,丢人呀。但是山口组还会继续存活下去。前者是死活问题,后者是面子问题。所以中国共产党可以放弃火炬传递也不会答应西藏的要求。


结果设想
1》山口组的组长是个圣人,他知错就该,放弃继续欺压店家。解散山口组。改邪归正用邪恶之财今后从事正常合法的经营.金盆洗手++从良了。美好愿望。但是我想他一定会死与非命《被不愿从良的部下干掉》,然后店家遭到报复。
2》私下交易,店家被暂时取消了保护费的征缴。但赈灾活动过后,一定死于非命。因为你的对手是黑社会呀。
3》黑社会煽动灾民对店家的仇恨,即使黑社会不杀他,今后那个店家一定会受到周围群众的孤立,被孤立冷落的店家还能活得下去吗??平民可不管你黑社会欺诈了店家多少钱。俺们关心的是能在一家安全的饭店,吃到一顿价廉物美的饭菜。
4》黑社会原形毕露,停止赈灾,迫害店家。反正警察和军队都还没到呢。整呗。
问题
1)黑社会有国家警察可以镇压住他们,中国GCD谁能镇压住他们??
2)皆大欢喜的事,灾民得到了食品和水,当然灾民当中也包括那个店家。黑社会的虚荣心的到了满足。日本政府得到了个太平的圆满的赈灾活动。何乐而不为呢?
谁是收益者?????
1)绝对不是那个店家。
2)媒体记者,报社
3)山口组的敌人,,大阪的龟头组,东京的阴道组还有咱家的牛X组。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