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火闹剧~~让我想起了在超市里哭闹的孩子

(2008-04-09 22:44:50) 下一个
圣火闹剧~~让我想起了在超市里哭闹的孩子

各位是否在超市或公共场合看见过没有得到满足的孩子、他们在地上打滚、哭喊。你知道他们得目的吗??无非就是以此要挟善良的父母们“你要是不给我买我想要的、我就让你不舒服、我就闹你的心、我就让你没面子.”仅此而已.
如果那位家长是位性格善良、温柔、软弱的母亲的话、再加上那又是那位极爱面子、并且经济宽余的母亲的话.淘气的孩子的目的是有可能达到的.
如果那位家长是位性格暴躁、专横,独裁,缺少爱心的父亲的话,大家想想那个在那满地打滚的玩童的命运会是怎样??很可能真的被打的哭爹喊娘,满地找牙了.
如果那是位有爱心但没经济实力又爱面子的家长的话.结果会是得到一个美丽的承诺.结果却是一场空.
如果那是位善良,富有的母亲和粗暴,爱面子的父亲.结果会是什么样呢??玩童暂时得到他想要的东西.但回家之后等着他的将是一顿老拳,再加上一个刚刚到手的面目全非,肢离破碎的残疾玩具.
孩子们,你想要什么,要东西可以,要选择时间,地点,对象….
西藏的同胞们,你们想想共产党会是温柔,善良,软弱,富余,爱面子的母亲吗???????

赶紧吧,我教你一招.我上小学时,终考结束后开家长会的当天,父亲还没回家之前的口号

“锻炼肌肉,准备挨揍”然后就是在炎热的夏天穿上妈妈为我准备的棉裤.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