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羁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
正文

同学们,请允许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很有特色的饭店:万豚记

(2008-07-05 05:23:31) 下一个

它是一家中华料理连锁店,主要经营拉面、炒饭和一些小菜啥的。推荐理由如下:

一、这个连锁店很有创新意识。
说是连锁店,可每个店的装修、菜单都不一样,当然味道也不太像,看见万豚记的招牌兴冲冲跑进去,经常会找不到在别的分店吃过完了还想吃的菜,这多么的令人惊喜啊,不像肯德基麦当劳,哪个店都一样的装修一样的服装一样的菜单一样的味道,透着没劲。

二、这个连锁店很有幽默精神。
虽然很有创新意识,不过毕竟是连锁店,它们还是有一个共同之处的:作为一个以best noodlerestaurant为宣传口号的连锁店,每家分店的每一种拉面都很难吃,有毅力探寻真理的同学可以亲自验证一下。反而是面条之外常有佳作,比方说很多炒饭就非常的可圈可点。

三、这个连锁店曾经有很漂亮的女店员。
漂亮到我曾经发过一个帖描写那个女店员,刚才找了找,没找见,不过这不妨碍万豚记曾经有过美女店员的事实。有同学问曾经有过管什么用,现在又看不着,我认为抱有这种想法的同学思维比较负面:曾经有过说明这个店出美女店员的概率大啊,至少比那些从来没有过的店强吧,难保下次去人家就又招到了美丽的女店员,那时这些同学就被动了嘛。

四、这个连锁店比较爱国。
菜单表皮上写着7个大字:际公司饮食集团。我琢磨了半天,觉得应该是“国际公司,饮食集团”,人家爱国,把国字深深地埋藏在了心底,所以菜单封面上看不见。太让人感动了。

三年多前我和朋友深夜兜风,经过万豚记,一时肚饿冲进去点了个辣的吃,结果第二天我就住院开刀切了盲肠,并以此为由要求派驻国内成功,所以万豚记应该说是改变了我的人生的一家好连锁店,值此被公司光荣开除之际,特向广大同学推荐一下以示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