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羁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
正文

我买了一个水货的蓝牙GPS

(2007-02-05 06:28:05) 下一个


了一个水GPS,能和手机相然后随身携走到哪都能告你前方几米有公共所的那。水,最初指走私,是物美价廉的代名,因当初走 私几乎都是海运,半夜从海防薄弱的地方上岸躲过关税所以便宜。后来中共了打走私,把大部分假冒品硬性划范畴,所以渐渐的在不明真相的群众 中水的名声就臭了。

我就这样一个水,没有票没有保修没有提件更没有安装调试,但非常便宜而且信号极好。我断定它和正品一模一除了没交税。

没交害了中共的利益,但我和中共不是很熟,所以货时我不豪无歉疚之意而且感到无比快,直到发现我的手机没有合适的件来驱动这个水

这么说很不负责任,水地眨巴着它色的眼睛,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它正企源源不断地向谁传送所在地的经纬信息,只是手机太先了以至于没有 件可以接收些信息(手机是第三代的单线程操作系,而有的被破解的件都是第二代的)。所以我应该更加高,因为这再一次明了我的手机是正品行 然掏钱买它的候我就很确定一点了。

于是我高地上网搜索了一下死的第三代,在无数个论坛上注册,得到了无数的信息,都说现没有破解版的第三代GPS件但正版已经开售了破解版会遥远吗

并不遥的美好将来,我在的鼓励下装了一个代共享的第三代件,然后从Google Earth上抓了一个上的和定位信息,DIY出了我所在城市的第三代GPS得了的一致称:你个大变态,就了三百多块钱费这么时间

DIYGPS地城市穿梭,在手机屏幕的一个路口上精准地画出弧形,我甚至一度感到害怕:科技再这么发展下去,保不准将来都可以精确制地把臭蛋扔到我上。

这样忧虑没能阻我追求完美的决心,我很快地发现DIYGPS不能航,就是入一个地点然后自动计算出最短/最快/最省路径等等等等,所以我又回到了论坛发现英文破解版出了。

我太兴奋了于是当,并把它化然后放回去,当我沉浸在做了好事的喜悦中友跟我的工作但它依然无法航,因为这是欧美版的GPS,一航就会GPS位置超出地外。

我把没测试过西播出去并浪友的感情和时间极大地害了我的名誉。而就在此,一个所的版主跟宣称他已完全破解出来了,只是因受到件厂商的警告而不能共享我,并附上了厂商的警告信。

GPS位置超出地我的打太大了,我心病狂地认为版主在吹牛,并毫不客气地指出了他中自相矛盾的地方,分析了他造假的心理活,批了他 破解原理的曲解,于是等待破解版出的焦和痛苦化无数的唾沫星子向版主和极个微弱的反声音,于是那个版主消失了。

然后我发现对破解版的所有期待都凝聚到我身上了。

了一个水GPS果成了一个破解家。我天都在试验注册机的代;比破解版和正版的文件差,指望突然好运成功地暴力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