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周一DIY---violin stand

(2009-10-02 17:00:52) 下一个
小美女最近小提琴拉地很卖力,有些成为first chair地潜力, 我心里暗自高兴,这可是我儿时的梦想.

除了接送陪练,两位美女还要求我给小提琴搞个椅子.凭我对DIY的理解我相信那玩儿绝对很容易制作.

参考了小提琴书上的铁架子,我做了一个木头架子。 美女们评价还挺高,我就决定拿到家坛献丑。。。

椅子正面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椅子局部照1: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椅子局部照2: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提琴坐椅子的正面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提琴坐椅子的侧身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希望爱拉琴地同学们喜欢。。。大家周末愉快。。。明天有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