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学捐款引出的温馨故事

(2010-02-21 11:30:06) 下一个

因为家坛要筹款建家坛小学2,所以有了谁在特定时期捐款谁将得到爱渔赠送的蘑菇种子的事情,当然前提是邮费自负。温馨故事和蘑菇种子没多大关系,和邮费有很大关系,昨天读了园艺因为邮费被人误解的故事,觉得应该把这个故事写出来和大家分享,温馨就在你身边,信则灵,不信则不灵。

因为邮费的事发生了两个温馨故事,今天我先讲第一个,另一个以后再讲。
我发现抢种子的有两类人,想捐款想种蘑菇的人,想捐款想传递温馨的人。第一类人是我等大众,大家都能理解和做到,不需要我在这里大讲特讲;这里要讲的是第二类人,在接受蘑菇种子得众同学当中有这么一个人,自称红老太, 我称她红姑娘,因为我猜他的年龄应该和我差不多,如果你还不知道我说的是哪个,可以去文学城搜原唱《爱无言》的红老太。
在网上抢到种子的同学一般是先给我他(她)的地址,然后我按地址寄去种子附带我自己的地址,对方接到种子后按信封邮寄地址回寄我邮费。 给红姑娘的种子当然也是按照这样的步骤办理,之前我已经在论坛说得很清楚,邮费大概$3-3.6, 红姑娘在寄出邮费后为了让我放心还特意发了QQH, 我呢也没太当回事,因为从来还没有出过啥错误。
错误出在了我收到红姑娘的来信的时候,因为我打开信封发现里面有$10纸币,这让我很为难,因为我早声明过我不以此为生,所以谁也没必要给我小费。我本想把$7给她退回去,后认为这样显得我很不大方。其时接近过年,我就给红姑娘回了一个信,是这样说的:红姑娘,谢谢你的来信和你给你小侄女的压岁钱。当然我话说得很轻松,这事情可一直在我心里是个事让我一点也没得轻松。 恰在此时,有朋友说义卖蔬菜种子为家坛小学募捐,我没加思索就报了名,其实这种子对我根本没必要,我家里种子再用3年的都足够。 我真实的想法是我终于可以让我的内心轻松了,因为那$10 终于找到下家了。义卖种子的费用总共$5,我呢赶紧去买了$10购物卡寄给了义卖的同学,同时我给红姑娘写了一封信,我是这样写的:红姑娘,谢谢你起始了一轮温馨传递,我已经将你的温馨传递了下去,我希望将来有一天那$10再回到你身边,这样我们接触过那$10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了一份人间温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月小雪 回复 悄悄话 另外,蘑菇很鲜美,谢谢。第一次吃到这么新鲜的蘑菇,种起来也很好玩。我4月打算去order那个树桩正式自己种啦。:)
一月小雪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没给你邮费呀,爱钓鱼。现在给你好不?但是信封我一早扔掉啦,你告诉我邮费是多少和你的paypal帐号,对不起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