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散笔

在生活中寻觅那份缘,那份爱。
正文

有一种爱叫做原谅

(2006-11-05 10:00:28) 下一个
在大雨出差的那晚,渐渐的我开始恨你,开始看不起你,8年后的今天会突然觉得你比我还活得累,活得是那么的悲哀,如果你觉得伤害我、离开我,你能解脱,那你就走吧。把你的自私或伪装统统都收好,我并不需要你的可怜,不要认为我对你的爱就那么深,就那么的死心塌地,不要用你的自私来践踏我对你的爱。在一起的日子是这样,分手了也是这样,你真的爱过我吗?还是一直的在享受我对你的爱,如果一直在享受而忽略了我的感受,那就表明你不配爱我,不配拥有我对你的爱,我不会怪你,就如你所说的:“我这一辈子就只对你一个人傻过就行了”是的,我是认认真真的爱过你,疼过你,可我不想因为这些而牵绊着我自己,既然你都这样毫无留情的切断了我们的爱,那我还有什么值得去留念的呢!去过你想要的生活,自私的再去伤害别人,没有能力去承担的就别去承担了,我不是你的感情后备,没有必要再为你了,因为你都已经不在乎我的感受了,我还去傻傻的在乎什么?

我的心里好累,比你还累,不是不懂得去爱你,不是不懂得你想要什么!也不是不努力!而是我一直都在等你爱我,可你却选择了无法承受而离开了我,我不会怪你,也不会责备自己,因为我有认认真真的爱过你,而你却一直在享受着我对你的爱,到最后你却把它当作了负担,认为那是没有结果的,你有问过你自己吗?这些年来你真的爱过我吗!我不想再去追究谁是谁非了,因为现在的我已经是物事人非了,我想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爱你,也希望你也能爱我,(而不是吝啬的爱)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好好的照顾你,去改变很多东西,如果你还是要和我斤斤计较我拿什么给你,那我就只能说:我什么也给不起你了,因为你已经不再需要我对你的爱了,当你有一天完全的把我的爱划分清楚时,那我们之间就完全没有了爱,就只有一声叹息而已!我原谅我自己了,也原谅了你,如果我们的爱经不起现实的重重考验,那你就自私的走吧,别回头,我不需要你的可怜,如果你觉得我们的爱已经到了尽头,那你就尽情的伤害我吧,就让我学会恨你,学会可怜你,让我在伤痛中成长,让我忘记你,痛痛快快的忘记曾经爱过,就像你不曾出现在我的生命一样,我甘愿放手,是因为我输了,输给了一个不爱自己、只享受我对她的好从而不断要求我去迎合她改变的这样一个自私又爱不起的人。

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可笑,傻得够彻底的,歇斯底里的去爱一个人,到最后得到的却是她的身体,她的忽略,她的自私,她的一句累了看到了尽头,“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有没有想过给我你全部的爱,有没有想过和我在一起,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你都会在我身边一直跟着我,一起去渡过,而不是一直不断的去计较着这份爱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一直一直在要求着我给你幸福的生活。而你却忽略了我的感受,“你爱我吗?真的爱我吗?真的愿意和我去分担所有的一切吗?”其实,我也在彷徨着,彷徨着将来的我们怎么去面对彼此,因为你一直在隐藏自己的爱,叫我如何是好,毫无保留的去爱你,只怕到头来我会输得更惨,所以一直以来我也在自私的一直等着你来爱我。

今天的我心是痛着的,因为我们分开了,与此同时,我也感到欣慰的是我明白了自己因该放手了,成全你的追逐,坦诚的去面对我对你的爱,我曾是那么深深的爱过你,只是不能爱到最后而已。谢谢你让我成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