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的教育

(2006-09-13 18:18:04) 下一个

宝宝已经上一年级了,还不知道什么是学习,整天就想玩。经常问我们“爸爸,你爱我吗?”“当然爱了”,“爱我为什么补让我看电视,爱我为什么不让我出去玩”。
孩子小的时候,我对孩子的健康非常关心,很自豪养了一个很健康的宝宝,也有不少心得体会。可是对孩子的教育还没有一个具体的计划,因为孩子的发育有早晚,智力也有差异,所以有点无所适从,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我对强制孩子超前学习的方法不太感兴趣,虽然孩子表现不是很聪明,我仍然现在是顺其自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没问题,四点金是一定要的,见哥们,一定要善待俺的儿媳妇哦。
见异思迁 回复 悄悄话 到时候还要多准备点彩礼啊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小宝宝真的很可爱,我现在已经有了人生目标,就是努力把我家小朋友培养成绅士,将来追你女儿。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