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认认真真做事

(2007-06-02 08:23:30) 下一个
我不是一个认真的人(感情出外),干什么都是三心二意,上大学,考研究生,出国,工作,都是有一搭没一搭.我不认真做的理由是我不喜欢,而且觉得也没必要那么做.记得刚工作的时候,别人和我打招呼"干什么呢?",我的回答经常是"没事",后来我一个同事发现了,就告诫我说:"小王啊,不能老说没事,上班时间,怎么能说没事呢?这样大家会以为你不干活呢".
大多数情况下我都不会全力以赴,所以自己也很少有后悔的时候,一方面是我天生乐观,另一方面就是觉得没有付出太多,所以不会后悔.
许多道理有的人从小就明白,有的人甚至到老了都不明白.还好我不太晚,认认真真做事是一种态度,和喜欢不喜欢没有关系,不喜欢可以不做,要做就要认认真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在有一搭没一搭的学习情况下还能成博..聪明..嗯还是继续不认真下去..那天报上就突然有条大新闻"见异思迁"荣得诺贝儿大奖..恭喜噢..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