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我建议大家吸收大智慧执行总裁洪榕先生的观点哪?

(2015-06-09 04:29:49) 下一个

一年以前,当新股再次开闸,我分析觉得:国家会鼓励,同时成交量会上去,首当其冲收益的就是券商板块,建议我的朋友们起码布置半仓以上的券商股,到年底都实现了翻番;期间我留意着其他人的观点,多次观察洪榕先生的观点和我不谋而合。

不妨也谈点个人的资料,本人83年毕业于系统工程专业,有点年纪的都知道,系统工程专业在国内是首届,过内仅上海机械学院(后来叫上海理工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有。我们那时的开学典礼钱学森也来了,话题有点扯远了;我跟我的同学们说:依照我们所学,再花点时间各个都是有一定层次的股市分析家了。。。想现在很多年轻的股票分析师专业水平不敢苟同。

上了年纪的为例,看看李大霄,现在外面给他的别名是大猜;在2132点抛出了钻石底,股市赢是跌到了1849点,超过了10%的误差,应该属于失误;前不久在3800点又抛出了地球顶,上证指数到目前已经超过了5100点,完全有失水准的分析。咱们怎么能够于他同类哪?!

布置好券商股以后,11月底由于个人原因有需要回到北美生活了,确切的说是多伦多;在我来的前一天(1127日),让我的朋友们换成银行股,我第二天下午还没有登机就都报喜了,全部选中的银行股涨停。到这里以后,回到了我熟悉的文学城,第一件事就是和大家分享参与A股市场,希望大家都能在盛宴中分一杯羹。。。

对于目前股市我是建议先看拿下6124点,作为我认为的中国特色的长牛的第三季的第二阶段的目标,谨作为你的投资参考,如果有误请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