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缘分

(2022-02-28 05:56:55) 下一个

有些病就好在了我的手里,真是有缘。最近有一个客户,随便选上了我,按摩一小时后,她感觉很享受,我就建议她,下次可以加一个做脸的项目。一个项目近120元,两个项目就是240元了。事后我觉得有点贵的。

想不到,一星期以后她来了。再过一个星期以后她又来了。昨天她还带上了女儿,一起来享受240元左右的服务。两个人就是480元。我觉得是作了孽了吗?

昨天按摩中她谈出了她的心声。在来我们这里以前,她已经去找脊柱师解决她的问题,7,8次了,没有一点效果。来我们这里一次就发现有改善了。我运气真好。

不过,我的技术首先也是要过关的。昨天她女儿来后感觉也还是不错,以后会把的保险用足。

下面这一点请大家记住,作为华人真是有福。因为我们可以学习强大的中医。

我继续在学习,听课。昨天课上老师讲的很好。有点醍醐灌顶的感觉:突破。中医不仅仅是字面上的中华医学,而是中和,平衡科学。这样的观点出发,中医就具有了除治病以外其他功能,齐家,治国的综合学问。人的身体协调好了,疾病就会远离。

注:在目前再一次解放的大环境下,没有什么地方不让我们担心。只有一个地方去了, 反而会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因为大多数按摩师会帮助您放松,还会建议您练习一些适合当前身体的运动;请用好用足自己的福利。

 

 

多伦多的一个按摩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