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3)醋使激情燃烧

(2006-07-12 08:12:02) 下一个

醋使激情燃烧

  大多数的女生都是爱吃醋的,即使是为了不相干的男人。

  年轻漂亮的莹是公司的行政助理。她知道,在这个大公司里人才济济,没有个一招半式,是无法出格上位的。莹心里也很想在这个江湖里一试身手,可她需要时机。

  一次全系统的工作会议在郊区召开。参会人员大多是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其中也包括不少精明强干的女士,各个独领风骚,不可小觑。

  晚餐后的活动是卡拉 OK ,公司老总是一个喜欢唱歌跳舞的人,在场的女士们都争先恐后地请他跳舞,一改往日女强人形象,竟变得小鸟依人起来。莹心里想:不至于吧,简直把男人当女的了,真让人受不了。看她们献媚的样子,好像生怕这一晚就此结束了,怕每一曲都是 “ 最后的探戈 ” 似的。老板倒也兴致盎然,一改往日的不苟言笑,变得随和起来。

  坐在莹旁边的男同事说: “ 还不赶紧上,这可是大好时机,我现在就恨自己没有生就女儿身。 ” 其实莹的心里也在跃跃欲试,但她觉得身份地位如此悬殊,就这么上去请大老板跳舞,太突兀,不屑和不甘两种情绪在心里打着架。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莹呆呆地看着舞池里摇摇摆摆的身影,耳边的音乐声逐渐遥远起来。此时,一条手机短信发了过来:怎么还不去请老板跳一曲呀?还是只想和我跳?这是莹的直接上司杨发给她的。莹爱着他,她突然有了邀请大老板跳舞的激情。最后是一首很缠绵的歌曲,众所周知是头儿很喜欢的一首。莹刚想站起来,却见大老板自己走到场中央,在众人的注视下,他把手伸向自己,说: “ 莹,我请你跳支舞吧。此时所有人的表情都不一样了。尤其是争先恐后请大老板跳舞的女强人们,眼里充满了嫉妒,夹杂着羡慕以及年轻时光不再来的失落。莹轻盈地走上前,把手放在他的手里,他们在那首优美的歌声里配合默契,大老板只说了过一句话: “ 今晚只有你没有请我跳舞。 ”

莹笑了,骄傲、狡黠。一曲终了,她回到座位上,刚才搭话的男同事说: “ 厉害呀,佩服。 ” 又来一条短信,还是杨:我为你骄傲,还会跟我跳舞吗?莹忍不住又笑了,那夜他们在莹的房间销魂起舞。 ……>>> 老老实实恋爱,认认真真吃醋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