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是因为寂寞爱上你!

(2006-07-17 08:20:39) 下一个


这几天,能感觉到快乐、温暖、安心的感觉。无疑,我是开心的,太长的时间没有这种感受了,不能说以前的经历有多么惨淡或多么无用,只是觉得如今,有了你的关怀,一切都变得值得。

我们都是经历过故事的人,一路走来一路思考,然后成长。过去的痛与伤,在时间的流逝中变得遥远,却在心里沉淀成了我们今天的态度。爱情这样东西,不是单看看或想想就会明白的,经历过才会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而自己又该在一段感情中,负起什么样的责任与感情。

曾经的我很迷茫,很痛苦,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全力付出之后,依然会伤痕累累。曾经的我不会去想太多的东西,只是知道,爱了就爱吧,不去计较结果。曾经的我不会理智的面对感情,只知道委屈与快乐,感觉就象坐过山车。曾经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于是喜与悲都变得没有意义。

我承认,经历让我变的成熟。今天的我,虽然还是不完美,但起码能冷静面对,理智付出。在遇见你时,我知道我所要的,是你能给的。我所期望的,是你能达到的。所以,我放心的交出自己的心。虽然今天的我,不会再如以往般的爱意明显,但我想把你放在心里来牵挂,才是更为深切的。

我不是因为寂寞而爱上你,更不是因为空虚而选择你,我是真的欣赏你,喜爱你。由衷的发自内心的,没有别的因素的来爱你。

我向往着相携一生的幸福,我向往着平淡却深沉的情意,我向往着彼此牵挂快乐的日子,我向往着那纯似琉璃的爱情。

其实爱很简单,彼此专心去爱,就会幸福。其实爱很纯粹,爱,只单单是因为爱才有了我们的爱情。

被幸福宠爱着的人,也许都是如此的笨拙。我有千言万语却无法下笔,想说自己的感受却觉得文字太过渺小。只是我真切的感受到,自己是快乐的,而这快乐是你带给我的。我肯定的告诉自己,我需要你,需要你的爱。而我,亦会付出自己的真心,让你因为有我而体会到幸福。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之昧 回复 悄悄话 经历过故事的人,一路走来一路思考,然后成长。他们的保鲜期可能长一些的,他们会调整,使互相更适应一点。。。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还在180天之内,爱的激情和荷尔蒙还在燃烧着-激情燃烧的180天,要不然写不出这么多有激情的语句来。当然和寂寞有关,要是在感情上很充实,就不会留有空隙,需要别的东西来填补。在这个阶段,双方都把自己最好的5%亮给对方,孔雀开屏美得很。一半是因为新鲜感产生了大量的荷尔蒙,一半是因为想象力比较丰富,各自在心中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对方,其实很可能是“我爱你和你无关”。这样的感情如走得太近,最多也超不过180天,若要长久些,一定要把持好空间,让激情燃烧得越忙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